_DSF1857 

流浪到淡水第一站是其實是這個【Tokyo Taiyaki】鯛魚燒

除了有鯛魚燒之外,也有栗米燒

雖然小小一間店面,假日的生意可是非常好喲!

_DSF1861_副本   

光看到展示的模型,相信很多人都會被吸引住吧!

鯛魚燒有分兩種口味〔日式抹茶紅豆〕&〔原味奶油〕

一盒14顆/100元,一份5顆/50元  

_DSF1859  

為了不讓客人久等,店家的動作熟練又迅速,一隻隻香噴噴的小鯛魚排排躺,等著客人上門

_DSF1861  

老實說,我之前曾在【劍潭捷運站】買來吃過了,當時吃完的感覺還好,不會讓人特別想再回購

這次是朋友想先買來解餓的,不過,我記得他們日式抹茶紅豆的抹茶味沒有很濃,吃起來有點乾

_DSF1863  

原味奶油比抹茶紅豆好吃一些,可惜內餡空虛了點。大小則是和一般的「雞蛋糕」差不多

_dsf1925  

接著吃我最愛的【炸鮮奶】 一串20元,三串50元

買三串比較便宜,可是我朋友不跟我合買啦!所以只好買一串

_DSF1926  

_dsf1929  

咦?這外表看起來很像夜市在賣的QQ球〔地瓜球〕

我印象中的炸鮮奶好像是有點偏正方形捏bth_019_  

_DSF1932  

沒關係啦!管他什麼造型,好吃就行

一口咬開,滿滿的鮮奶內餡裸露出來,外酥內嫩。

濃郁的奶油香氣在嘴裡環繞,吃完有口齒留香的fu

_DSF1933  

途中經過這家土耳其冰淇淋,我想【娜莎】冰淇淋在淡水應該是無人不知XD

老闆的風趣幽默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我記得我第一次來淡水老街,最有印象的非這家莫屬了

說真的,有時候圍觀的人潮比買冰的客人還多捏~

_DSF1937  

_DSF1938    

朋友喊肚子餓,買了一串花枝丸20元&蝦捲15元

_dsf1939    

花枝丸吃起很一般,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

倒是這串蝦捲,除了跟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之外,還很不合我們的味口

我的個人結論是難吃死了。又乾又硬又沒內餡,跟"蝦"扯上不上半點干係吧!

最後才知道原來真正好吃的是「阿香蝦捲」啦

_DSF1943    

來到淡水老街,很多人一定會買的【巨無霸冰淇淋】

NeoImage_副本    

不過這是小支的,看起來就沒那麼威了。吃起來......只能說便宜,多半都不會有好貨

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稀~

_DSF1944    

另一個朋友跑來買【天霸王霜淇淋】

_dsf1940    

同樣的價格,同樣的冰淇淋,不同的店家,口感果然不一樣

天霸王的冰淇淋比巨無霸好吃多了,比較濃郁一點點

不過~還是跟我以前吃到的味道有差,這就是店家不漲價的無奈啊!(攤手)

_DSF1936    

傳聞中,非常好喝的【綠蓋茶】竟然出現在淡水,斗大的招牌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bth_008_  

_dsf2081    

二話不說,馬上拉著友人往【綠蓋茶】樓上走

途中我還不斷的灌輸他們說:綠蓋茶超好喝的啦!一定要喝一下

〔事實上,我根本沒喝過XD〕

_DSF2084    

_dsf2083    

沿著樓梯上來,看到這張裸茶不禁讓我想笑,然後一直鼓吹唯一的男性友人點裸茶喝XD

_DSF2085  

這家【綠蓋茶館】很大,裡面幾乎已經是客滿狀態,我們決定要坐戶外

_dsf2088  

_dsf2087  

_DSF2109  

雖然說是客滿的感覺~但是服務上還蠻"落漆",有種招待不周的感覺

基本上,就是自己找位子坐,然後再到櫃台點餐,結帳,並且告知桌號

但是....這些服務生都沒有詳細說明,只是丟了一張點餐目錄後就走了

_dsf2110    

_dsf2093  

_DSF2113  

_DSF2091  

由2樓往下看,搭乘渡輪的地方依舊大排長龍

_DSF2100  

隨著暮色漸沉,對面的八里也逐漸燈火通明

_DSF2102  

江~江~江~江~終於。。。傳說中的綠蓋茶來啦~

左邊這杯就是〔裸茶〕$60。中間是〔綠蓋茶〕$60,最右邊則是去冰的〔綠蓋茶〕,會比較小杯一點點~

_DSF2106  

看起來非常普通的飲料,卻有莫名讓人著迷的魔力。

這一杯綠茶上面漂浮著一層白色的東西就是鹹奶油,鮮奶油加入起司粉調味,讓奶味之中還帶有一點鹹香哦~

上面灑上點綴用的抹茶粉,不過,喝起來不會有綠茶粉的存在感

大口大口的喝著綠茶,每一口配上層的鹹奶油。微甜的綠茶碰上鹹鹹的奶油時,那味道實在。。。。(閉眼)太速配了啦!

_dsf2111  

這杯裸茶有美女圖當宣傳,可惜喝起來就很一般般捏~講白了~就是有葡萄口味的冰茶

_DSF2122  

友人又餓了。。。不顧我的反對,堅持點了一份小派對$120

看吧!果然是貴鬆鬆的,不聽老人言

_DSF2127  

小派對是由三種〔雞米花 薯格格  起司球〕組成,小小一盤要$120,不禁讓人感到有點小貴

_DSF2136  

雞米花真正有肉的沒幾塊,其他都是雞皮跟脆皮。老實說,還挺好吃的,不沾醬就很有味道

薯格格也很好吃,不要去介意價錢的話,算是OK啦!

_DSF2140  

_DSF2131  

我原本就不太愛吃起司,所以這個對我來說還好,不過~起司味還蠻濃的

_DSF2120  

_DSF2141  

_DSF2173  

可惜我拍不出「大河之戀皇后號」在夜晚燈光絢麗的模樣

都糊成一坨了,想看的人可能要自行前往淡水1366800602-3778456776.gif

_DSF2183  

返回捷運的路上,友人說要買雞排回家吃,我忍不住回她說〔這樣好嗎?要搭捷運捏?〕

而且回到家都冷掉了吧!沒想到她非常的堅持

_dsf2188  

說到【豪大】,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吃它們家的雞排了,在友人的雞排香味全面圍攻下,忍不住偷咬了一口

喔~賣尬!好好吃歐~結果不吃還好,一吃整個上癮,肚子也餓起來了趕緊以時速百米衝到捷運站,不給誘惑啦!

淡水這裡還有很多很好拍照的地方痾下次想要來拍拍淡水的夜景。等我換相機的時候XD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♥YOYO♥
  • 什麼 淡水也有鯛魚燒!!
    而且這種迷你版的可愛多了啦~~
    霏霏也吃太多樣了吧~
    最後的照片是要表達雞排比臉還大嗎XD
  • 去淡水老街就是要吃吃喝喝阿XD
    豪大雞排標榜比臉大,不過那不是我的臉啦>O<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0/04 16:10 回覆

  • 查爾斯
  • 淡水的店越來越多,但是有特色的店卻越來越少啊,跟全國各地的商圈都差不多
  • 不過老街真的是大家一定要去~~也常常會去吃吃喝喝的好地方:)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0/04 16:22 回覆

  • 藍星雨
  • 上次和朋友們一起去的時候
    我也有吃炸鮮奶和霜淇淋
    炸鮮奶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
    不過霏霏沒去吃阿給令我有點驚訝
    畢竟阿給是淡水老街的一大美食~
  • 炸鮮奶我很愛吃,不過那邊的霜淇淋都不是很OK捏
    我沒吃阿給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
    但是吃過那一次之後我就不想再吃了,因為不好吃XDD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0/04 16:24 回覆

  • KE
  • 你們整天都吃還滿強的XD
    淡水好久沒去了
    人潮太可怕了
  • 其實只有待半天,大部分都在拍照
    那裡假日人潮真的很多捏~
    真的算的上是觀光勝地之一XD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0/04 16:26 回覆

  •  輕煙飄過
  • 這家我去淡水有經過,但都只是看看而已 XD
  • 嘿嘿~那我超好奇你去老街都吃什麼捏@@?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0/04 16:29 回覆

  • 猴屁
  • 淡水的綠蓋也太大兼了吧!!看起來好棒!!
    那個魚長的好可愛!!結果吃起來還好阿哈哈
  • Miner
  • 鯛魚燒看來真是小巧可愛呀~
  •  輕煙飄過
  • 除了必吃的魚丸湯、阿給、鐵蛋'與紅茶外,其它就很隨興了!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