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m20131010_373053_582273_dec4a241150708e
 

漫談巴黎,時尚午茶風情

一群熱愛法國文化及富有專業烘焙技術的達人們, 希望能透過他們豐富的健康素材及誠信精湛的手法
創造出各式各樣充滿異國風情的法國美食。巴黎貝爾烘焙坊的達人們精湛巧妙的融入法國南方的食材
做出一道道與市場有所區隔的法式時尚饗宴,原創好味的材料,熟稔復古的手法,個性獨創的風味
引領時尚的美食,達人們希望大家能擷取這份感動, 傳遞分享給更多好友
讓大家一同徜徉在巴黎貝爾的午茶時光當中。

嚴選食材,濃郁高雅體驗

經由榮獲1989年法國最高榮譽廚藝權威M.O.F大獎的法國御廚-Chef M.Bruno 授權在台專賣
M.Bruno 堅持選用法國最高等級Camembert乳酪
不管從乳牛的飼養到Cheese的製造都經過最嚴格的法國AOC管理認證
頂級Cheese中緩緩流露的濃烈香味及純淨青草的氣息…
豐富、醇美、口感細緻令人神往!因此其貴為拿破崙三世的最愛
從此,一個最能滿足你奢侈新品味的慰藉,將引領你重新體驗優雅的休閒時光。

 
 
 
很開心又抽中口碑券啦!!1379428581-579943649.gif
 
這次體驗的內容是【巴黎貝爾】的鮮Q起士蛋糕
 
 ★起士蛋糕禮盒*2盒:(蛋奶素,每盒五種口味:原味、咖啡、玫瑰、巧克力、抹茶,各一入。)
 
 
★保存方式:請於冷藏5度保存,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
 
★賞味期限:冷藏3天(依包裝上之保存期限為主)
 
 
不但包裝精緻好看,裡面的起司蛋糕更是貼心的採用獨立包裝,食用上非常方便唷:)
 
因為產品不含防腐劑,所以保存期限超短,只有3天
 
 
 
〔原味起士〕
 
材料:起士、糖、蛋、鮮奶、檸檬、麵粉、椰子粉、奶油
 
 
 
五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原味,也是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口味
 
 

吃起來的口感超級綿密的,起司味又夠濃!!!
 
濕潤度也很剛好,是屬於重乳酪
 
我很不喜歡吃重乳酪,可是卻意外的愛上他們家的原味
清爽又不膩口的感覺,讓我對重乳酪不再有排斥感了
 
 
除了綿密的口感,入口即化之外,更讓我驚豔的就是底部那奶香十足的鬆軟餅乾
 
齁...真的有夠好吃的啦!!店家使用的是法國最高等級Camembert乳酪
 
單吃上面的起司蛋糕就很好吃了,再搭上底部餅乾一起入口,那滋味也太美妙了吧!
百分百純粹,好吃到讓我想要轉圈圈了!!
 

 
〔抹茶起士〕

材料:起士、糖、蛋、鮮奶、檸檬、麵粉、椰子粉、奶油、抹茶粉
 
 
 
抹茶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口味,顏色感覺很自然,不像有添加色素那樣艷綠
 
抹茶起士蛋糕有相當濃郁的抹茶香,口感軟滑不甜膩
 
 
入口後~最先嘗到的是抹茶微苦感,之後轉而回甘,是很濃郁的抹茶香
搭配底部的餅乾一起吃,口感更有層次,風味更佳啊!
 
 
從頗面圖就可以看出這起士蛋糕多紮實,用刀子切開時,更能感覺到它的紮實與綿密
 
 
餅乾的微甜中和了抹茶的微苦,這口味吃起來更不容易感到膩口
 
讓起司蛋糕看起來更美的果膠嘗起來有檸檬的味道,有點微酸
 
 
〔巧克力起士〕
 
材料:起士、糖、蛋、鮮奶、檸檬、麵粉、椰子粉、奶油、巧克力
 
 
巧克力的味道比較不明顯,嘗起來甜而不膩,帶點微微的苦
綿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瞬間忘記可怕的熱量,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
 
 
〔咖啡起士〕
 
材料:起士、糖、蛋、鮮奶、檸檬、麵粉、椰子粉、奶油、咖啡粉、調味酒、香料、葡萄
 

 
上面灑上一些糖粉,讓賣相增添幾分美感

另外加了核桃和葡萄乾,核桃細細咀嚼時,可以感覺到香氣散佈在嘴裡
 
咖啡濃郁的味道跟著起士香氣一起竄出,整個口感變的更有層次感
 
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味起司的單純和美味
 
 
〔玫瑰起士〕
 
材料:起士、糖、蛋、鮮奶、檸檬、麵粉、椰子粉、奶油、玫瑰花瓣、色素、香料
 
 
玫瑰口味的東西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的,因為總覺得香料味很重,很怪
 
 
 
 
沒想到店家居然把玫瑰跟起士蛋糕結合在一起
 
到底會產生什麼奇怪的化學反應咧???
 
 
淡淡的粉色感覺還蠻討喜的,要是不知道的話,我應該會以為是草莓口味
 
玫瑰的香氣融入起士蛋糕,味道沒有很突兀,反而別有一番風味
 
雖然內容物沒有草莓,但是我卻一直覺得有淡淡的草莓香呢!!
 
是說,這一整個就很玫瑰捏~還能吃到玫瑰花瓣!!!
 
玫瑰的香氣和濃郁的起司味,還有那層很搶戲的果膠,只能說口感有點雜
 
 
 
 
不過,是我個人吃不太習慣啦!!雖然這口味不難吃,而且特別
 
五種口味都各有不同的風味及口感,冷凍吃起來的口感跟退冰的口感會有蠻大的差異
 
如果檸檬的比例可以再少一咪咪的話,我會更愛喲XD
 
 
 
巴黎貝爾這款起司蛋糕一盒售價$150
推薦給喜歡吃起司蛋糕的大家,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喔!!
 
巴黎貝爾官網:請點我
 
產品訂購資訊:請點我
 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