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Image_副本  

又來回訪我最愛的MR.PAPA啦!每個被我帶來的朋友都說鬆餅好讚

自從他們開始賣霜淇淋之後,我整個煞到他們家的霜淇淋 em70  

所以,每次只要朋友不知道要去哪吃甜點,我都會提議到MR.PAPAem62  

DSCF0198  

 

永春店離我們比較近,松山店位子比較多

雖然永春店位子少,可是又有我愛的霜淇淋

DSCF0206  

DSCF0201  

 

小小的永春店依舊只有三桌,店內的空間實在太有限了

所以每次要來吃鬆餅,真的要看運氣,不然就要外帶

DSCF0211  

dscf0199  

 

我跟朋友沒有久等,才剛到就湊巧有桌客人要走,很幸運的輪到我們囉t_14b2f092c6517f  

dscf0200  

dscf0207  

 

MR.PAPA家的霜淇淋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,所以有霜淇淋輪值表

dscf0202  

 

我們是七月底去的,所以提拉米蘇鬆餅剛推出

一看到這口味,我就喊著要吃這個,可是店員居然說賣完了t_14b2f0988c9aa7  

有沒有這麼倒楣啊!!才下午三點就賣完?!

dscf0205  

 

看到另一個更吸引我的芒果鬆餅,超嗨心的啦!em47.gif  

好家在這口味還沒賣完XD

DSCF0203  

 

來到MR.PAPA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的話,可以選擇套餐,會比較便宜唷!

DSCF0204  

 

價位沒有變動,一樣很親民,選擇種類也多,不過都是甜的就是了

選好自己想吃的口味,再告知店員,店家是採用先結帳制度唷!

DSCF0251  

 

鬆餅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等一下。好吃的美食值得等待:)

記得第一次吃到MR.PAPA的時候,簡直是驚天動地t_14b2f09f2ae41e  

那鬆餅就像惡魔一樣,每天徘迴在我的腦袋裡面

讓我時時刻刻惦記著,無法忘懷,所以隔天馬上又衝去吃了XD

dscf0213  

 

拿鐵咖啡$60

DSCF0217  

DSCF0210  

 

他們家的咖啡不錯喝,喝起來很順口,也不貴,一杯才$60元

DSCF0220  

 

比利時鮮奶酪綠茶$60

 

我看很多人都很推薦他們的奶酪綠茶,所以這次就沒點拿鐵,改點這個

不過,用紙杯裝讓我有點失望,我又不是要外帶,這樣感覺就有點差掉了

DSCF0248  

 

奶泡非常的光滑細緻,喝起來超順口的,一直喝到最後一口,都飽含濃濃的奶香味

加了海鹽的關係,所以是甜甜鹹鹹的口感,真的很好喝

重點是,$60元卻很大一杯唷!t_14b2f092c91d89  

比起85的海鹽綠茶,我更推薦MR.PAPA的奶酪綠茶

DSCF0223  

 

煉乳花生鬆餅$70

dscf0224  

 

滿滿的碎花生,再淋上香濃的花生醬,整個超花生的XD

DSCF0225  

 

最喜歡MR.PAPA把鬆餅上的奶油擠高高,看起來多,吃起來也好過癮(我是奶油控XD)

DSCF0229  

 

看朋友吃著鬆餅,那種心滿意足的表情,讓我忍不住也跟著滿足起來

已經帶了好幾個朋友來吃MR.PAPA,每個人都很喜歡,都說好吃

DSCF0244  

 

南洋瘋芒果鬆餅$90

DSCF0230  

 

有時候期待太大,失望也會跟著變大

看到店員送上來的芒果鬆餅,我忍不住想要嘆氣 t_14b2f0985b61a5  

DSCF0232  

DSCF0233  

 

賣相整個大扣分,完全跟照片上不一樣

到底是店員失手的關係,還是本來就是這樣?!

我看到別的部落客PO的芒果鬆餅可不是這樣t_14b2f09893cd4d

DSCF0234  

DSCF0235  

 

雖然感覺很差,但也只是那一瞬間罷了!只要東西好吃就好

只是說,第一次吃到MR.PAPA送上來的鬆餅卻沒跟照片一模一樣(嘆)

DSCF0242  

DSCF0236  

 

店家採用新鮮的愛文芒果,每顆芒果丁都切得很大塊

擠上香濃的芒果慕斯,再淋上新鮮的芒果醬

最後撒上南洋椰子絲,看起來黃澄澄的,好芒果喔t_14b2f09876f1dc  

DSCF0240  

 

每一塊芒果都是甜滴,比利時鬆餅搭上酸甜的芒果醬,再沾點芒果慕斯一起入口

齁~整個超。美。味。的啦!t_14b2f092b33223  

每次吃到他們家的鬆餅,就好有滿足感,還有滿。滿的幸福感t_14b2f09876f1dc  

吃完鬆餅一定要來支霜淇淋

dscf0255  

 

米國草莓手作霜淇淋$80

 

賣~~~尬。。。。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,酸酸甜甜,有談戀愛的Fubth_034_  

除了有濃濃的草莓香氣,還可以吃到很多草莓籽唷!

就像在吃新鮮的草莓一樣,是天然的美味

女孩子喜歡吃不稀奇,同行的男性朋友居然大讚好吃耶!XD

dscf0253  

 

香濃芝麻手作霜淇淋$80

dscf0257  

dscf0258  

 

不知道是天氣微熱的關係還是怎樣

霜淇淋融化的速度超級快的啦!想要拍照還要比速度的捏!

DSCF0254  

 

媽呀!!!才吃第一口,就忍不住要尖叫大喊了(((真是太好吃了)))bth_005_  

為什麼這支霜淇淋可以這麼的濃。醇。香

而且芝麻的味道超級濃郁的,每一口都香濃喔~~~~~~em51.gif  

DSCF0263  

 

吃起來不會感到很甜膩,可是甜度又相當的剛好,真的很厲害捏!

不是我貪吃,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支接一支呢bth_070_goodjob  

DSCF0209  

 

推薦平價又美味的比利時鬆餅,好吃又實在的霜淇淋給大家囉!

結果再次證明了MR.PAPA是惡魔無誤,別再誘惑我了啦em51.gif  

還好分店都離我有點距離,不然我真的會每天光顧捏!

 

 

 

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 (永春店)

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

電話:02-27593568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晚上10:00

臉書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papa.waffle?fref=ts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們一家都是貓
  • 天氣變冷了,要多加衣服保暖~~看到冰淇淋,卻又好想吃唷~~哈哈
  • 好開心啊!!!小貓也搬來痞客啦!!!
    衣服穿厚一點~然後來一支霜淇淋~超讚XD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1/04 02:07 回覆

  • 豬贏
  • 煉乳花生鬆餅看起來不錯內~~
  • 還不錯唷!!!不過我更想吃提拉米蘇鬆餅>"<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1/04 02:08 回覆

  • ~雲。淡。風。輕~
  • 看到這濃醇香的霜淇淋就很想衝~
    之前已經被這間燒到很多次了!
    感覺每個口味都很好吃的感覺呢~
    要吃到提拉米蘇可能得要早點去? XDDDD
  • 這家我真的很愛捏!!
    下次去一定要吃到提拉米蘇(握拳)
    有機會的話~你也要去吃吃看唷^^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1/04 02:13 回覆

  • Misaki
  • 我最近也才吃這一家耶!!
    鬆餅真的好好吃,我不知道有霜淇淋><
    我很愛霜淇淋說>///<
  • 鬆餅好吃吼!!!!
    它們家的霜淇淋也很讚!!!!
    現在去都會加點一支霜淇淋^^
    有再去的話~一定要試試看!!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11/04 02:1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