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846_副本   

今天要分享一下來自雲林二崙的人氣商品「伍仁酥」

除了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之外

還有許多周刊雜誌、美食報導特別專訪唷~~

連我們家長輩們都對這款「伍仁酥」稱讚不已,還叫我上網回購

DSCF1805_副本   

這回收到的是「伍仁酥」的新包裝

樣式簡單又大方,很適合當過年過節的伴手禮

DSCF1814_副本  

有2013十大伴手禮的加持,買來送人絕對夠力XD

可惜只有雲林才有店面,想購買的話,必須要上網訂購等宅配

DSCF1807_副本  

基本的產品資料都印在禮盒側邊~~

「伍仁酥」還取得了台灣專利

DSCF1820_副本  

DSCF1825_副本  

一盒有8入,每盒售價$320元

平均一顆$40元,看到價錢會覺得有點貴

霸特~~相信我,比買鳳梨酥還要划算

等你買回家,發現「伍仁酥」的真材實料後,就不會嫌貴囉~~

DSCF1831_副本  

民國58年,佳美食品行的招牌正式矗立,開始四十五年的時光

早期承租的小店面以麵包、傳統喜餅為主

店家經營四十幾年來,從單純的店面生意,接著慢慢開始有一些網路的宅配訂單

之後獲得商業週刊、壹週刊、食尚玩家特刊、聯合報

中國時報以及蘋果電子報、今日新聞等多家媒體推薦報導

還被刊登在食尚玩家特刊-旅行台灣368(此生必吃好食100+)之中

現在也在Pchome商店街開了網路店面,以宅配和兩家實體店面銷售並行

DSCF1826_副本  

既特別又好吃「伍仁酥」,你一定要吃吃看唷~~

DSCF1836_副本  

包裝還蠻有質感的,每顆都是獨立包裝,很方便食用

DSCF1840_副本  

每一顆包裝上面也都有詳細的產品資料,保存期限也打印在上面囉~~

很多人可能會像我一樣,為了不占空間,會先把外盒丟掉

想吃的時候才發現上面啥標示都沒用,整個超無言,東西可能也不太敢吃了

像這樣標示在上面,不用擔心食用的時候是不是過期

DSCF1861_副本  

包裝一撕開,就能聞到濃醇的奶油香

「伍仁酥」外型未免太像鳳梨酥了吧~~害我差點以為老闆寄錯商品了tusky_075.gif  

其實「伍仁酥」以前叫伍仁月餅,後來因為有鳳梨酥的模子,就把它做成像鳳梨酥大小

對二崙佳美而言,餅的餅皮手法與內餡口感才是最重要的

自己用心親手桿製的餅皮,堅持傳統餅皮作法的每一道程序

不需要使用任何延長時間的添加物

DSCF1865_副本  

尼砍砍~尼砍砍~~頗面圖的「伍仁酥」是不是很真材實料阿t_14b2f087cc6e76  

裡面的堅果不但塞滿滿的,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"酥"唷~~

DSCF1853_副本  

起初店家只是單純地想把「伍仁酥」做小一點,讓消費者方便食用

多用些乾堅果較容易存放,沒想到反而成為特色

主要的香氣來自堅果香味,其他的香料都不添加

堅果給的非常豐富,大概有七種

有雲林在地的花生,核桃、杏仁果、腰果、南瓜子、白瓜子、芝麻等等.....

DSCF1866_副本  

只能說,這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內餡了

滿滿滿的堅果,每一口都能咬到不同的堅果

而且刀子一切下,絕對能感受到餅皮的酥度與內餡的札實感

奶香味也不會過濃而感到油膩

我真的沒想到這款「伍仁酥」這麼特別

雖然內餡是我不愛的堅果類,但是搭配酥脆的餅皮,反而充滿獨特的風味

在嘴裡咀嚼時,散發出來的堅果香與奶油香好融洽

吃完整個口齒留香,一點都不膩口yoci_075.gif  

果然是網路人氣商品無誤,連我這不愛堅果的人都吃了好幾顆

像我很愛吃鳳梨酥的餅皮,卻不愛鳳梨內餡,然後又不愛吃堅果類

這款「伍仁酥」根本是為了我這種挑食鬼而生的咩~~XD

DSCF1843_副本  

「伍仁酥」的餅皮香酥不油膩,養生的堅果內餡飽滿紮實,甜度適中

結合了中西的口味,說是傳統糕餅,卻又像西式餅乾,完全打破我對傳統糕點的印象

保留了古早味,加上不斷的創新與改良,成了健康與美味兼具的糕點美食

堅果迷們應該會很愛唷~~~

有興趣的話,快點上網預購,中秋節有優惠活動喔~~

 

二崙佳美伍仁酥

二崙本店:雲林縣二崙鄉中山路108號 (周日公休)

油車分店:雲林縣二崙鄉油車村文化路149號

電話:(05)5989376

二崙佳美官網 : http://jiameibakery.blogspot.tw/

二崙佳美粉絲團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meibakery

PChome商店街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iamei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