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Image_副本2222_副本  

每個人記憶中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咧?

關於幸福酪印的源起

起初只是一個媽媽問小孩最想吃什麼?小孩馬上回答:奶酪布丁

因小孩的一句話,引起媽媽製作奶酪的興趣

至於製作奶酪布丁的楔子,一切全是出自於愛子之心

由於家中小朋友感染腸病毒,因咽喉處會出現小泡泡而無法進食

聽醫生建議可以準備流質、奶酪或布丁類的食品給小朋友吃

只要能方便吞食即可,又可以補充水份及營養

為了讓小朋友能補充更多營養,又陸續研發出各種口味,也意外發現奶酪布丁其實很營養

不管小朋友喜歡或討厭的東西都能做成奶酪,因而萌生想販賣奶酪布丁的念頭

堅持自然、堅持原味、堅持健康、堅持使用新鮮運送鮮牛奶,是幸福酪印的四大堅持

不添加奶粉,讓顧客都能吃到最自然、最原味、最健康的幸福滋味,吃一口,馬上酪印在顧客心裡

幸福的奶酪布丁,因為媽媽的愛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

DSCF8846_副本

我本身就很愛吃甜點阿、奶酪阿、布丁之類的

但是又不太敢亂嘗試亂買一些沒吃過的em35.gif  

這次很慶幸能參加體驗,又認識了一家低調卻美味的奶酪專門店:)

包裝外盒很用心,因為他們家的奶酪布丁很嬌貴XD

所以用非常厚硬的紙盒宅配

NeoImage_副本_副本11_副本22_副本

幸福的滋味有很多種

為愛而研發出來的幸福奶酪至今已有10種不同的口味

戀愛的幸福滋味-草苺奶酪布丁

夏天的幸福滋味-芒果奶酪布丁

恬靜的幸福滋味-抹茶紅豆奶酪布丁

童年的幸福滋味-芋頭奶酪布丁

愛情的幸福滋味-可可奶酪布丁

簡單的幸福滋味-原味奶酪布丁

甘甜的幸福滋味-杏仁奶酪布丁

沉靜的幸福滋味-咖啡奶酪布丁

回味的幸福滋味-紫番薯奶酪布丁

健康的幸福滋味-芝麻奶酪布丁

NeoImage_副本_副本11_副本22_副本66_副本_副本

每一種口味的原物料都清楚的印在外盒上,讓購買的顧客可以一目了然

喜歡單一口味或是想要10種口味一次滿足都行

幸福酪印奶酪布丁選用新鮮當天運送的鮮奶以及新鮮水果原料

為保持奶酪新鮮品質,採接單現做

想訂購奶酪布丁的冰友們請先打電話預訂唷!!

NeoImage_副本_副本11_副本22_副本33_副本

店家為了讓大家吃得健康無負擔,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香料、防腐劑及乳化劑

最佳賞味期限只有短短七天

另外,若是產品有出水現象是正常的唷!!!

可別以為買到怪怪的奶酪布丁嘿bth_020_bingo  

DSCF8859_副本

盒子經過精心設計,裡面的奶酪布丁完好如初

還好店家細心,產品被保護的很好

不然肯定會被我們家這區的宅配給弄得東倒西歪em49.gif  

DSCF8868_副本

打開盒子看見好多幸福幸福幸福....的字眼

瞬間有種被幸福包圍的fubth_026_  

而且每一個奶酪布丁都有漂亮的外包裝,整個就很有質感

DSCF8882_副本

幸福杯子一個只賣35元

對我這個甜點控來說,是很幸福的價錢XD

NeoImage_副本_副本11_副本

NeoImage_副本_副本

店家的目錄設計未免太誘惑人了吧!!!

光看到圖片上面的奶酪布丁就快霞死我了bth_017_

每一個口味都是我的菜欸~除了杏仁口味之外....

DSCF8907_副本

草苺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草苺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草莓醬是選用苗栗大湖新鮮草苺調配而成的醬汁

DSCF8933_副本

他們家的奶酪布丁非常非常...的嫩t_14b2f087c9b133  

就連要倒扣拍照都要超級小心,要是稍微粗魯一點,可能就毀了

撕開封膜還沒什麼特別,倒扣後才發現可以看到不少草莓籽

隨著拍照的時間越長,奶酪布丁出水的狀況就越厲害

口感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只是賣相會不太好看而已

DSCF8938_副本

草莓口味本身已經有一點點甜度,還能吃到不少草莓籽

淋上草莓醬我更愛了,誰叫我是嗜甜的螞蟻tusky_075.gif  

DSCF8943_副本

不愛吃甜的人可以單吃不淋醬,奶酪本身有淡淡的草莓味

我比較愛吃甜,所以覺得加點草莓醬整體味道會更搭

奶酪布丁也不會因為加了醬就變得死甜,個人覺得甜度適中

第一個奶酪布丁就讓我頗驚豔,很喜歡它甜而不膩的好滋味

DSCF8940_副本

與其說是奶酪布丁,我個人覺得豆花更適合形容它bth_052_  

因為口感跟那個嫩度幾乎都快跟豆花一樣了...

但是豆花反而還比較偏硬一點

DSCF8913_副本

抹茶紅豆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抹茶、紅豆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DSCF8949_副本

選用日本進口抹茶粉,搭配特選台灣屏東萬丹紅豆甜而不膩

抹茶碧玉加上自然綿密紅豆香味,搭配出幸福恬靜的滋味

DSCF8954_副本

顏色真的很自然,不是很誇張的那種鮮豔綠

從外觀就能看見綠綠的抹茶粉與細碎成泥的紅豆渣

抹茶紅豆不愧是好捧油,兩者緊密融為一體

紅豆的微甜中和了抹茶的微苦

紅豆有它該有的豆香,抹茶也有它該有的茶香

2種味道都很鮮明,誰也沒搶誰的風采

DSCF8965_副本

整體甜度適中,喜歡抹茶紅豆的冰友們可以試試看

只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習慣這種綿密化口的感覺

我個人是蠻OK的啦~感覺就像在吃有口味的豆花這樣XD

DSCF8917_副本

可可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可可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DSCF8997_副本

選用法國進口VALRHONA純可可粉搭配牛奶

味道超濃郁又香醇,是屬於大人的口味

DSCF9003_副本

本來以為可可奶酪布丁是甜低,結果不是,它是苦甜可可

DSCF9009_副本

可可的苦甜味很明顯,一入口,香濃的可可味會先竄出來

接著是濃濃的奶香餘味環繞在嘴裡,久久不散.....

甜度不高,這口味很適合不愛吃甜的人唷~

DSCF8912_副本

芝麻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芝麻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DSCF8970_副本

選用天然純芝麻,健康又養身

DSCF8984_副本

是不是很真材實料,可以看到好多好多黑芝麻

其實芝麻很養生的,但是我只愛吃甜度高的(例如芝麻湯圓、芝麻狀元糕....等等)

總覺得芝麻就是要甜一點才會比較好吃t_14b2f09876f1dc  

DSCF8982_副本

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芝麻香氣,入口時還能感受到芝麻沙沙的顆粒感

芝麻口味我超喜歡的,芝麻味道一口比一口還要香濃

最後整個吃完時,會發現整個嘴裡充斥著濃濃的芝麻香,滋味太迷人了啦em70  

不過這口味甜度較高,推薦給跟我一樣的螞蟻人

DSCF9021_副本

紫心蕃薯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紫心蕃薯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DSCF9030_副本

琉球群島原生種的紫心蕃薯,飄洋過海來到福爾摩莎島臺灣之後,汲取了南方暖陽的能量

使得纖維素,維生素和甜美度,都大幅的提昇了

尤其所含的菊芋糖,更是身體順暢無阻礙的關鍵來源

很認真看外觀的話,還是可以看出紫心番薯極淡的紫

不添加色素,自然又不做作的顏色才能吃得安心

DSCF9039_副本

紫心番薯吃起來有點沙沙的顆粒感,肉眼看不太到有紫心番薯

不過在吃的過程中,好像隱約有咬到一點點紫心番薯的感覺

DSCF9036_副本

剛入口時,會有重重的番薯味,後勁是甜甜的奶香味

不知道是不是原物料的關係,口感比其他口味更水嫩了

甜度偏甜一些,而且會越吃越甜

DSCF9749_副本

咖啡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咖啡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原本倒扣過程都挺順利的,唯獨咖啡口味倒扣失敗了(已哭)

失敗的下場就是面目全非....所以給大家看比較不失敗的那一邊bth_003_  

DSCF9759_副本

唔!!!!沒想到一入口就能感受濃濃的咖啡的氣息

咖啡苦味頗重,又是一個較適合大人吃的口味

我跟我們家司機都覺得好像喝了一罐伯朗咖啡這樣XD

10個口味吃下來,咖啡奶酪布丁位居最後一名

DSCF9047_副本

芋頭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芋頭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選用臺灣原生種的檳榔心芋頭

有著特殊難以抵擋的香氣為本省栽培歷史最久且最普遍的品種

經離心技術抽離澱紛,口感軟Q且帶芋頭微粒,芋香清爽不膩

DSCF9070_副本

我是芋頭控,但是做成奶酪布丁我反而覺得還好欸~

大概是芋頭的味道都被掩蓋掉的關係吧!!!

芋頭味不太明顯,反而是奶味較重

甜度上我覺得剛剛好,不嗜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

DSCF9081_副本

鮮奶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鮮奶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DSCF9091_副本

我們家司機最喜歡原味啦bth_013_a 

其他口味問他都是白問,所以特地叫他幫我吃吃看鮮奶口味

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,口感滑潤細緻,入口即化

完全不辜負它鮮奶奶酪布丁的名稱,整個就好濃醇香

DSCF9094_副本

幸好我們家司機能接受這種水水嫩嫩的口感

本來怕他會覺得不好吃

結果他吃了鮮奶口味之後,也覺得不錯吃呢!!

DSCF9693_副本

芒果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芒果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採用新鮮愛文調配出濃郁的芒果果泥

散發出甜蜜濃郁的芒果香氣搭配牛奶的香純

製作出香甜專屬的幸福夏天的滋味

DSCF9711_副本

想品嘗濃郁的芒果香又怕太甜嗎?那就先加一點點糖漿試試看甜度

DSCF9719_副本

我是覺得整包淋上去好像還不夠咧t_14b2f092bdbb38  

DSCF9721_副本

奶酪本身甜度偏低,淋上芒果醬,甜度就將將好啦XD

DSCF9729_副本

芒果口味超級正點,有讓我們小小的驚艷了一下

因為味道真的很。天。然

居然很像就在吃新鮮的芒果那樣,太不可思議了

連芒果纖維絲都能吃的到捏~

嗯....有幸福的味道bth_034_  

如果硬是要我在芒果&草莓之間選第一名,肯定非芒果莫屬

DSCF9733_副本

杏仁奶酪布丁

主要成份:杏仁豆

副原料:鮮奶、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嚴選頂級杏仁豆,精心研磨呈現日式口味

DSCF9742_副本

我最害怕夜市路邊攤的杏仁茶了啦bth_045_  

所我把杏仁口味擺在最後才吃

其實本來沒有要吃的,是想叫我們家司機幫我吃掉

後來我發現它根本沒有可怕的杏仁香精味欸~

口感綿密細緻,聞起來是自然且微微的杏仁香,完全沒添加刺鼻的人工香料

DSCF9747_副本

說真的,要是有人騙我說它是不是杏仁口味,我也會信t_14b2f092b5cb5c  

長這麼大,第一次嘗試了杏仁口味的奶酪布丁

因為我們家司機說杏仁味很淡很淡....

加上它真的沒有可怕的杏仁香精味,所以我壓根不用捏鼻子吃它

不過如果完全沒有杏仁味的話,它就不能叫杏仁奶酪布丁了

所以咧~自然極淡的杏仁香我是可以接受的啦!!

 

吃了2-3天才把10種口味吃齊

每一種口味我都覺得還不錯,心目中第一名是芒果口味&草莓口味

因為我喜歡甜一點,所以有糖漿的加持當然更得我心XD

不過其它口味,鮮奶&芝麻在我心裡也是不相上下,都很好吃呢!!!

雖然是奶酪布丁,我卻一直有像在吃豆花的錯覺,哈bth_053_XD  

真的很像豆花咩~沒有布丁的ㄉㄨㄞㄉㄨㄞ感,也沒有奶酪的札實度

水水嫩嫩低,吃起來好咕溜

口感滑順綿密細緻,媲美吹彈可破的豆花

天然不做作的幸福奶酪,大家參考一下囉yoci_046.gif  

擷取_副本  


幸福酪印奶酪布丁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三段136號1樓

電話:037-628477

傳真:037-623799

E-mail信箱:happinesspudding@gmail.com

臉書粉絲團:幸福酪印

訂購官網:幸福酪印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