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665_副本  

托格友的福,讓我這個超愛甜點的螞蟻人可以吃到非常正點的〔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〕

這家的甜點已經有了格友的鑑定,因為他的強力推薦,讓我十分期待em51.gif  

DSCF6647_副本  

「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」目前無店面,只有提供網路訂購的方式

跟我一樣喜歡手工甜點的人,可以上臉書粉絲團看看唷!!

DSCF6653_副本  

樸實可愛的粉色包裝盒,加上粉色的名片,一整個就是粉到底XD

對了!!!「Grace Patisserie 」的產品都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

堅持當天手工製作每一份糕點,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到新鮮現做的糕點bth_020_bingo  

DSCF6659_副本  

打開盒子,我最害怕的情形真的發生了...

果然巧克力塔上面都龜裂了,嗚嗚~好難過喔tusky_008.gif  

這樣子拍照不好看,也小小影響了我的心情

上禮拜和好友約好時間拿巧克力塔,其實老闆娘做好巧克力塔當天我就想拿回來拍照了

只是好友隔天才有空拿給我,隔了一個晚上,竟然就變這樣子tusky_098.gif  

撇開賣相不提,美味度保證有90%以上

DSCF6672_副本  

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(6吋)380元

食材:比利時73%苦甜巧克力、法國藍絲可AOP奶油、法國總統牌鮮奶油、美國蔓越莓、日本昭和製粉

DSCF6683_副本  

DSCF6736_副本  

用刀子一切,可以感受到它的扎實度,真材實料不偷工!!

〔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〕從桿皮到烘烤,皆是手工費時製作

而且它的塔皮很美,毫無缺陷

經過巧克力甘那許的調製,加上比利時73%苦甜巧克力,搭配極為酥脆的法式塔皮

咬上一口,就會發現它整個就是完美的黃金比例

DSCF6739_副本  

DSCF6801_副本  

從頗面圖更能看出它的真材實料,巧克力切面無一丁點隙縫

另外還融入了美國蔓越莓來增加它的口感與香氣

蔓越莓除了風味獨特,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唷!!!

一邊享受甜點的同時,還能順便補充花青素,一舉兩得t_14b2f092bdbb38  

DSCF6753_副本  

這款〔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〕比較偏向大人口味

巧克力是苦甜型的,蠻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

中間的蔓越莓果乾中和了巧克力的微苦

對某些愛吃蔓越莓的人來說很加分,不過碰上像我家司機就變成扣分了

我家司機說,如果拿掉中間的蔓越莓乾,他就給滿分

DSCF6798_副本  

我雖然沒有很喜歡蔓越莓,但還不到排斥的地步

而且光是它的塔皮,就已經收服我的味蕾了

充滿奶香又酥脆的塔皮真好吃,連掉在盤子上的塔皮屑屑我都不放過em62  

DSCF6794_副本  

But!!!當我吃了另一片好友給的〔焦糖核桃塔〕之後,我瞬間移情別戀了bth_021_  

DSCF6709_副本  

法式焦糖核桃塔(6吋)380元

食材:法國藍絲可AOP奶油、法國總統牌鮮奶油、美國核桃、日本昭和製粉

DSCF6707_副本  

我極愛焦糖,但是不太愛核桃

當焦糖與核桃結合在一起,立馬迸出100分的美味火花

這塊〔法式焦糖核桃塔〕過分的好吃欸~

難怪好友直說要給我一塊嚐嚐看,不吃還好,一吃就整個上癮yoci_006.gif  

因為只有一小塊,我跟司機為了它還差點打起來XD

滿滿的焦糖跟核桃緊密在一塊,幾乎找不到空隙,老闆娘用料超大方滴

一入口就是滿嘴的堅果香,而且會越嚼越香,超有層次感的

我家司機說剛吃第一口時,只感覺到"甜",第二口就沒有那麼甜了

當焦糖、核桃、塔皮融為一體,層次感一出來,反而異常的好吃欸~

但是對我這個螞蟻人來說,是甜的剛剛好

DSCF6717_副本  

〔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〕跟〔焦糖核桃塔〕我都很推薦!!

巧克力控可以選擇〔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〕

跟我一樣是非甜不可的螞蟻人,湊巧又是堅果控,那一定要試試看〔焦糖核桃塔〕唷!!!

 

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

臉書粉絲團:Grace Patisserie

蛋糕訂購單:http://goo.gl/QL9tt9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