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300_副本_副本  

甜點控的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吃到甜點蛋糕了(哭)

因為換工作的關係,忙到都沒時間好好品嘗一下最愛的甜點

雖然我很愛吃蛋糕,但我才不想為了解饞就隨便買個蛋糕吃em28.gif  

前幾天收到宅配寄來的蛋糕,才突然想起有參加「樂樂甜點」的活動

老實說,一開始是抱著有甜點吃就好的心態XD

而且對於冷凍宅配的蛋糕,很少有讓我超喜歡超滿意的

沒想到「樂樂甜點」的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讓我很意外

好吃不騙人,我跟我家司機都很滿意yoci_011.gif  

DSCF0229_副本  

樂樂甜點 LeLe  品牌故事

在童年的回憶裡,總有一段鼻子緊貼著蛋糕店的櫥窗,看著店家端出剛製做好的甜甜圈與其他美味甜點

簡單來說,我們追求的是會讓人縈繞在腦海中的美味,那是一種能給人震撼感受,讓人感到豐富的味道

我希望我們的甜點,能清楚呈現出想要傳達的「樂樂甜點的蛋糕味道,讓人覺得很喜歡」

如果有顧客這麼說的話,那麼我們便達成了目標,也會覺得很高興

「樂樂甜點」所做的甜點,一切都是為了追求美味和快樂,因為甜點是可以帶給人們幸福的

所以,我們以單純的心情認真製做,希望傳遞甜點剛出爐的美味

甜美粉色系的包裝外盒,非常簡單的樣式,但是產品本身可不簡單唷!!

DSCF0234_副本  

店家還貼心附上小紙條,提醒顧客蛋糕最佳品嘗方法

DSCF0427_副本 

盒子底部有蛋糕成分的詳細資料

產品不添加化學香精,防腐劑

為了保持蛋糕的新鮮度,建議最好冷凍保存唷!!

賞味期限很短,只有四天

但是蛋糕非常好吃,沒兩天就被我們嗑光了em62  

DSCF0236_副本  

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
蛋糕直徑大約14公分左右,因純手工製作,尺寸會有些差異

司機說小小圓圓的蛋糕很可愛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

他跟我不一樣,我總是會被華麗漂亮的蛋糕吸引,而他則是喜歡這種單純樸實的蛋糕

DSCF0259_副本  

打開盒子前總是會帶點忐忑不安的心情,因為我家這邊的宅配實在是很不OK

至少有3次了吧!!!我收到的蛋糕總是會走山bth_071_  

然後就會聽到我哀號+吼叫聲

我家司機聽我抱怨都聽到煩了

這次非常感謝「樂樂甜點」的老闆m1.gif  

看到完好無缺的蛋糕,我的心情指數大好

DSCF0265_副本  

看起來平凡無奇,沒有華麗的外表,樸實卻有著不簡單的美味

巧克力濃醇的風味,正是這個蛋糕的魅力所在

注重味道勝於外觀,店家省略了與味道無關的裝飾

以單純的心情,認真製做,是蛋糕好吃的重要關鍵之一

DSCF0313_副本  

DSCF0286_副本 

食用方法分成美味二重奏

方法1:從冷凍冰箱取出,退冰5-10分鐘,蛋糕一入口,就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

方法2:置於冷藏冰箱保存,食用時,可以感受到細緻軟棉且不同的風味

兩種方法我都試過,我跟司機都偏愛方法1em70  

DSCF0278_副本  

頗面圖有沒有很吸引人吶?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到甜點控們,但是有吸引到我啦!!

我就是被官網的照片給誘惑到em44  

也還好我有被吸引到,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
DSCF0279_副本  

表層是濃郁苦甜的生巧克力

中間層細滑綿密的乳酪餡

底層則是扎實的布朗尼蛋糕

三種不同食材的合奏,呈現豐富的層次感

DSCF0303_副本  

表面淋上濃郁的生巧克力,厚厚一層,份量很足,老闆下手揪大方欸

中間夾著綿密柔滑的乳酪餡,冷凍狀態下,待稍微退冰後再吃,口感真的就像冰淇淋喔!!

冷藏狀態食用的話,口感綿密的像奶酪那樣

不知道是因為輕乳酪的關係,或只是巧克力太濃了,乳酪的味道不太明顯

底層的布朗尼蛋糕很扎實,巧克力味也是濃厚十足

整個吃起來就是非常的巧克力XD 

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布朗尼蛋糕,不會太乾,還保有一點點濕潤度

DSCF0295_副本  

對我這螞蟻人來說,這甜度很OK~連我家司機也覺得甜度剛好

別看它上層是厚重的生巧克力,底層又是布朗尼蛋糕,其實真的不會很甜膩

一小塊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就給了我大大的滿足

上班前來一塊,趕走壞心情

 

樂天官網目前有優惠價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2入組合特價499免運

根本超划算的,錯過不買是很可惜的唷!!!

巧克力蛋糕控們別猶豫了,快上網出手訂購吧!!

 

樂樂甜點

電話:0910561354

臉書粉絲團:樂樂甜點

樂天官網:樂樂甜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