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081_副本     

終於有機會可以一窺披薩千層塔的真面目了(感動)

自從好友小花帶我去水吻內湖店吃過一次,我就想找機會來師大店拜訪一下了

因為師大店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,而且還有限定版的披薩千層塔唷!!

嘿嘿!!披薩千層塔可是師大店才有滴bth_017_  

DSCF0026_副本    

那天下著毛毛細雨,我跟司機決定搭捷運

Aqua Kiss水吻3 靠近捷運台電大樓站,從3號出口走過來約3-5分鐘左右

旁邊就是非常有名的師大夜市啦!!

DSCF0027_副本    

剛開幕沒多久的水吻3師大店,外觀裝潢有點歐式風格,跟內湖店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

DSCF0028_副本    

門口的小看板上面的美食照片都好引人犯罪喔em51.gif  

天氣越來越炎熱,這時候最適合吃冰解熱

他們家的冰品都超有創意,也很華麗吸睛

要是在師大夜市逛累了,想找個地方小歇一下,水吻3是很不錯的選擇唷!!

DSCF0102_副本     

走進店內,可以感受到內部裝潢充滿工業風

師大店的店長人很耐斯又親切:)

果然很有國境之南的熱情em62  

DSCF0101_副本    

店內不大,主要是兩人桌為主,也有吧檯座位

L型的用餐空間有點擁擠,座位不多,很容易就客滿了

萬一遇上生意太好,沒位子怎麼辦?

旁邊有個小公園,坐在公園享受美食好像也不錯(誤)XD

還是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啦!!

DSCF0043_副本    

不過水吻的餐點真的好吃,不介意用餐舒適度的話,我是很推薦大家來光顧一下

如果想要吃美食又想要坐的舒服,那可以考慮前往有點小遠的內湖店

DSCF0039_副本    

雖然整體空間有點狹窄,但每個角落都不含糊,處處融入了店家的巧思與用心

繽紛可愛的色調,加上親切的店長,還有好吃的食物,我相信應該會讓許多顧客身心都大滿足

DSCF0031_副本       

來自墾丁的Aqua Kiss水吻,要把國境之南的熱情帶給大家

從一開始主打創意冰品,就頗受好評,接著不斷創新求變,又推出高人氣的披薩千層塔

今年成立水吻3師大店,或許再過沒多久,就有水吻4出現了XD

DSCF0030_副本    

水吻不只餐點有特色,連MENU也很有特色

很多媒體及美食節目都紛紛報導過水吻,前後兩面紀錄著店家的輝煌戰績

這麼夯又頗受好評的餐廳,沒吃過怎麼行呢?對吧XD

DSCF0032_副本    

翻開內頁,有多樣化的餐點可以選擇

主餐有披薩、燉飯、義大利麵,另有點心、沙拉、蛋糕、冰品、聖代...等等

師大商圈算是中等價位吧!!畢竟這邊的店租貴死人不償命

我在內湖店有吃過他們的沙拉,很。有。份。量,200元其實不貴

義大利麵300-320元肯定讓小資族下不了手

霸特!!美味度絕對有90分以上,不過我是在內湖店吃的XD

DSCF0033_副本    

店內有最低消費120元,套餐附贈的飲品可更換,一杯可折抵30

DSCF0034_副本    

MENU上面的照片長怎樣,送上來的冰品就是長那樣唷!!

DSCF0035_副本     

冰品種類繁多,好難抉擇,根本每一種都很想試試看

DSCF0046_副本      

草莓牛奶 150元

本來是想點鳳梨珍珠汁的,可是店員說珍珠還要等,他們要現煮

想想還是別麻煩人家,改點草莓季一定要喝的草莓牛奶

沒想到這杯草莓牛奶好真材實料喔!!第一口就會讓人感到驚豔

草莓香氣跟牛奶味都很濃郁,奶味適中,不會重到把草莓味蓋過去

而且不會很甜膩,又可以咬到攪碎的草莓果肉

DSCF0052_副本    

拿鐵 180元

不知道是拿鐵本來就只有熱的,還是因為我們沒有告知店員說要"冰斗"拿鐵

店員送上熱拿鐵時,司機還一臉錯愕

我是沒差啦~反正我剛好可以喝,只是司機一向只喝冰拿鐵

DSCF0050_副本    

拿鐵也是好喝,不會太苦澀,咖啡味很濃厚

綿密的奶泡很有加分作用,只是180元有點小貴em35.gif  

DSCF0054_副本    

kiss香香雞 150元

無肉不歡的司機堅持要點香香雞

本來我是想點沙拉的,這樣才有飽足感咩~

DSCF0058_副本    

咦?他們家的香香雞跟繼光好像喔yoci_113.gif  

外層炸的非常酥脆,內層的肉質軟嫩又飽含肉汁, 好吃極了

不乾柴的香香雞獲得司機的青睞

DSCF0059_副本    

披薩千層塔(2人份+飲料)580元

燈~燈~燈~燈~

傳說中,必點必吃,師大店限定的披薩千層塔來也tusky_025.gif  

光是這賣相就先加個80分吧XD

DSCF0060_副本    

這兩人份的披薩千層塔真的很夠份量,兩個人吃綽綽有餘

是說,披薩千層塔的由來讓我們有點意外XD

因為用餐座位很小,餐點很容易就占滿桌面

店家靈機一動,才想出這個疊高高的披薩千層塔

這樣一來,不佔桌面空間,客人方便食用,又讓餐點有吸睛且加分的效果

DSCF0062_副本  

就說這賣相很優了唄!!給80分不為過吧!!

一整個就是超夢幻的,草莓天生就有製造夢幻的魔力

DSCF0063_副本    

披薩千層塔總共有六層

上面兩層是甜的,下面四層是鹹的

同時滿足了我跟司機,解決了我愛吃甜,司機想吃鹹的困擾

鹹甜合併,完全沒有衝突感

DSCF0068_副本    

DSCF0072_副本    

外酥脆內鬆軟的薯條也不錯吃,司機趁我拍照的時候偷了好幾根去吃

DSCF0066_副本     

看到上層這朵草莓花,我的心花也跟著朵朵開了bth_053_XD  

上兩層是甜的口味,新鮮水果跟卡士達醬

水果有奇異果、蘋果、草莓和藍莓

店長貼心的建議我們,可以先把甜的移到旁邊,吃完鹹的再吃甜的

DSCF0069_副本    

下面四層是鹹口味,看個人喜好,愛怎麼吃就怎麼吃

我決定要四層一起吃,司機想要一層一層吃

刀子一劃下去,還可以清楚的聽到"卡茲"的聲響

可見這餅皮真的是非。常。脆

DSCF0077_副本    

往上一拉,咦??沒想到會牽絲耶!!(驚)

都怪我拍照拍太久(太好拍了咩~)所以只有小小牽絲而已

夾層的配料有起司、番茄、青椒、甜椒、燻雞、洋蔥...

大口一咬,滿足感瞬間破表

DSCF0081_副本     

吃完鹹的,接著往甜的進攻啦bth_051_  

我們先合力把上層的水果吃光光

DSCF0082_副本    

店家自製的卡士達醬搭配無敵酥脆的餅皮,好吃欸em54  

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

香酥脆的餅皮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無法自拔...

一旁的司機吃完鹹的,就說甜的要交給我解決,他說餅皮的熱量很高

齁~拜託,都來享受美食了,管什麼熱量,減肥是明天的事XD

只能說,這披薩千層塔太對我的味了

DSCF0084_副本    

其實一個六層披薩千層塔就已經把我們KO了yoci_203.gif  (好飽好撐~)

不過還是要來一份招牌花生冰沙 220元

DSCF0085_副本    

其實我本來是想點超級水果之星的,好吃好看又好拍

司機他說他想吃花生冰沙,如果我點別的,他就不願意幫忙吃

可惡~水果之星份量超級大,要2-3個人才吃得完,我自己根本吃不完tusky_008.gif  

店長及時跳出來,她說花生冰沙是他們的招牌

於是我就乖乖的點花生冰沙啦(聳肩)

DSCF0086_副本     

樣子平凡純樸,不華麗不吸睛的花生冰沙,原來是店裡的招牌呀!!!

低調的賣相,真的很難引起我們女孩子想點它的慾望

DSCF0089_副本    

一般花生冰沙好像都沒有另外再加花生顆粒跟花生粉

不愧是招牌,多了花生顆粒跟花生粉,讓整個味道更濃醇

不但又香又濃,入口即化之外,還增加了一點口感,好吃

DSCF0097_副本    

從餐點就能感受到店家無限的創意與用心

難怪大家對水吻的評價都是好評居多

跟司機來的路上,我就一直跟他說水吻的東西很好吃

原本還怕他會不喜歡,幸好他也是給好評

我最期待的披薩千層塔也沒讓我失望

可惜我們倆個最近食量變小,不然我好想再加點一份燉飯

司機說他吃不下了,只好把燉飯留著下次回訪吃囉!!

DSCF0099_副本    

Aqua Kiss 水吻3 (師大店)

電話:02-2363-6607
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

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 12:00-22:00

周五至周六 12:00-23:00

每人低消120元

官網:http://www.aquakiss.com.tw/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quakiss.aquakiss3/timeline

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ienwga
  • 看起來很棒呢!
    謝謝分享:D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