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839_副本  

珍苑食品迪化街80年老店,專賣燕窩跟鮑魚

我對他們的燕窩不陌生,因為我家司機他阿母有喝燕窩的習慣,之前曾買過珍苑的燕窩

不過我今天不是要介紹燕窩,也不是介紹鮑魚,是牛肉麵啦XD

沒想到他們有賣牛肉麵吼

現在網路太發達了,上網下單等宅配,窩在家裡也能享受一碗現煮的牛肉麵

DSCF0722_副本  

在官網看到珍苑牛肉麵的照片時,我的貪吃魂就被燃起了bth_035_  

因為牛肉麵的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喔(吞口水~)

我家司機也挺愛吃牛肉麵的,當下就決定試試看

收到產品時,精緻的包裝有讓我嚇一跳欸!!

不只可以買來自己吃,也能當伴手禮送給喜歡吃牛肉麵的親朋好友

DSCF0747_副本  

外盒顏色鮮豔亮麗,採用硬式紙盒的包裝,這樣才能保護產品,避免被擠壓變形

DSCF0749_副本  

封面照看起來十分美味的樣子em44  

不過僅供參考,還是要以實際內容物為準唷!!

DSCF0751_副本  

背面有產品詳細的成分資訊

保存方法有兩種,因採用高溫高壓殺菌,產品可以常溫保存

冷藏保存更能保留原始風味

我這個人有個怪僻,除非有必要進冰箱,不然我一向以常溫保存為優先

看到上面寫說可以常溫保存,我當然就不擺冰箱囉!!雖然司機一直叫我放冰箱em53  

DSCF0750_副本  

除了有產品成分及食用方法之外,牛肉料理包跟麵條的熱量也都標示的很清楚

DSCF0726_副本  

濃汁牛肉麵 - 清燉風味(兩人份)優惠價$370

大家可能會想說,包裝麵為啥賣這麼貴em49.gif  

那是因為店家選用澳洲高級牛腱,湯頭是用牛大骨熬煮而成

加上日本進口包材,成本上自然會比一般市面上賣的冷凍牛肉麵還高

能不能接受這個價格,就要看個人囉!!

DSCF0741_副本  

先來嚐嚐看,清燉牛肉麵的滋味如何吧!!

DSCF0752_副本  

拆開盒子,裡面有調理包跟熟麵

保存期限很清楚的標示在上面

尼們坎坎~包裝是不是都很有質感yoci_128.gif  

DSCF0760_副本   

官網說他們是全台首創,可常溫保存的牛肉麵,很酷吧!!

產品使用四層不透光日本包材封裝,這可是最新的技術唷!!

加上高壓高溫殺菌處理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,食用上更安心

DSCF0761_副本  

內外包裝都有詳細的食用方法,兩種方法都很適合懶人一族em62  

家中有微波爐的話,可以把湯麵倒入碗中再加熱,是不是超方便der

如果跟我一樣,家裡沒有微波爐,那就選擇第二種加熱方式

DSCF0759_副本   

DSCF0764_副本  

DSCF0815_副本  

麵條因包裝的關係,呈現糾結狀態em35.gif  

聞起來有淡淡的麵粉香

DSCF0771_副本  

哇....調理包一倒出來,裡面的牛肉好多塊欸em51.gif  

而且每一塊牛肉都挺大塊(驚)

DSCF0774_副本   

我把調理包跟麵一起倒下去煮,因為麵條團結在一塊,我發現有點難煮em28.gif  

麵條要先等到稍微軟化之後,再慢慢攪散,不然很容易就被筷子弄斷

大火加熱約3-5分鐘,沸騰後就可以撈起來囉!!

DSCF0789_副本  

ㄆㄤ貢貢的清燉牛肉麵上桌啦bth_017_  

我家司機不愛吃菜,也不想加什麼青蔥之類的,他說想要品嘗最原始的風味

沒有多餘的配料,導致這碗麵看起來有點單調bth_065_  

DSCF0797_副本   

這肉真的蠻大塊的,厚實又有咬勁

DSCF0800_副本  

肉塊選用腱子肉的部位,帶筋且脂肪較少,含有高量的膠質

約有一公分的厚度,長時間燉煮比較不容易失去口感

DSCF0795_副本  

麵條軟硬度適中,不會太過軟爛,口感非常滑順,帶一點嚼勁

DSCF0803_副本   

以牛大骨加入十餘種配方下去熬製的湯頭

看起來很清澈,味道清甜濃郁,不錯喝

煮麵的時候,怕加水會讓湯頭味道變淡,所以沒加

喝起來雖然很濃,但有點太鹹

大家要以自己個人口味去斟酌調整唷!!

DSCF0805_副本   

對我來說,這的確是兩人份無誤

我家司機最近胃口雖然有變小,但這一碗卻是他的一人份(超會吃)

DSCF0727_副本  

濃汁牛肉麵 - 紅燒風味(兩人份)優惠價$370

DSCF0743_副本  

接著來試試看紅燒口味

紅色包裝看起來火辣辣的,又看到上面寫著紅燒小辣...

原本想說應該會有辣度,結果一點辣感都沒有(是我越來越會吃辣了嗎?)XD

DSCF0812_副本  

DSCF0819_副本   

其實調理包要先放入熱水浸泡一下,好讓調理包中的油脂與湯汁相融

但是煮清燉口味的時候,我省略了這一步

後來看見官網上面寫著「獨家技術封味,經SGS檢驗合格,0生菌數,無防腐菌,無塑化劑溶出

一看到"無塑化劑溶出"這幾個字,我就安心多了XD

DSCF0823_副本  

這次我先把湯汁倒出來,然後放麵,等麵條都攪散開了,最後再放肉塊

DSCF0827_副本  

半夜突然想吃宵夜,但又不想吃太多,剛好跟司機一人一半

分成兩人份之後,這份量非常適合當宵夜,有剛剛好的飽足感,又不用擔心吃太多

DSCF0836_副本  

DSCF0845_副本   

澳洲牛腱的肉質真的很鮮美,對我來說,牛味算重

這麼大一塊牛肉,咬起來挺過癮的em32.gif  

DSCF0842_副本   

紅燒湯頭也是好喝,不過沒什麼辣的感覺,味道比清燉湯頭還要更濃厚一些

DSCF0744_副本   

濃汁牛三寶 - 清燉風味(兩人份)優惠價$370

DSCF0983_副本   

除了有牛肉塊,還多了非常香嫩的牛蹄筋,以及口感厚實的蜂巢肚

牛三寶比較討司機的喜歡,尤其是澳洲牛筋跟牛肚,很對他的味  

三寶至少都有3-4塊左右,我是覺得還OK,司機是希望再多幾塊就更完美了XD

DSCF0994_副本  

DSCF1012_副本   

牛腱肉的口感都一樣,就不多說了

DSCF0993_副本   

DSCF1008_副本   

澳洲牛肚口感獨特,Q彈中又帶點嚼勁,很入味,會越嚼越香

DSCF0990_副本  

DSCF1003_副本   

選用較寬的澳洲牛筋,不但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口感也相當的Q軟

我跟司機都很喜歡它接近入口即化的口感,好吃欸em54  

DSCF0999_副本   

第一次吃這種調理包的牛肉麵,沒想到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

料理方式簡單又快速,很適合不開伙的小家庭或是單身族

半夜餓了想吃宵夜,輕鬆快速,只花5-6分鐘的時間,就能享受一碗現煮的牛肉麵唷!!

 

官網:珍苑食品

臉書粉絲團:珍苑食品

客服電話:(02)2816-9180 (週一至週五 9:30~17:30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