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985_副本  

第一次接觸冷壓蔬果汁,內心充滿好奇與疑惑

好奇冷壓蔬果汁跟一般現打的蔬果汁有什麼不一樣

也很疑惑為什麼訂價如此昂貴?

其實最大的差別在於"機器"

外面買的現打果汁,有的喝起來稀稀水水的,一杯也要60-70以上

冷壓蔬果汁可以喝到蔬果的原汁原味

濃厚的口感是一般現打果汁比不上的

DSCF7936_副本  

或許是我本身就很愛喝現打蔬果汁,所以對冷壓蔬果汁比較無排斥感

一收到「營養師輕食」的來信,立馬就答應邀約啦!!

「營養師輕食」也以飛快的速度寄出體驗產品給我

隔沒幾天,電視報了歐陽妮妮與冷壓蔬果汁新聞,那幾天大家都在討論"昂貴果汁"

對冷壓蔬果汁不了解之前,我也是那群"哇~~~什麼果汁,賣這麼貴...."

當我深入了解後,想法自然就不一樣啦!!

如果有需求的話,可以上粉絲官網細看一下

DSCF7934_副本  

目前體驗過三家,就這家在包裝上最用心了

採低溫配送,外包裝使用硬式紙盒

DSCF8021_副本  

底部還多鋪了一層鋁箔保冷材質,很用心吧:)

不僅包裝用心,出貨前一天,營養師還特地打電話來通知已經出貨

講了一些相關資訊讓我了解,詢問我是否屬於較偏寒的體質

像我體質偏寒,飲用冷壓蔬果汁之前,要先從冰箱拿出來退冰一下

如此貼心的營養師超加分

DSCF7943_副本  

「營養師輕食」江欣樺是一位經常到大學講課的營養師,主講安全飲食

剛開始是為了製作沒有問題的健康輕食給家人享用

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,口耳相傳下,親朋好友聞訊而來

江欣樺內心突然萌生"想讓全台灣熱愛生活的鄉親都能享受到健康輕食"的念頭

這個想法得到家人朋友大力支持,「營養師輕食」因此誕生囉!!

DSCF7951_副本  

「營養師輕食」目前有輕盈/淨化/健康三種系列

可依照個人需求來做選擇

三種系列的食材不太一樣,簡介手冊上面都有詳細的資訊

DSCF7952_副本  

『淨化系列』我超需要的em51.gif 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幾乎天天熬夜

加上時間不夠用,自然就成了(無規律運動)一族

6瓶的熱量約1000大卡,比我平常攝取的熱量足足少了400卡

不過也代表我當天就不能再吃高熱量的食物

DSCF7953_副本  

每個系列的食材都經過營養師精心挑選

並且使用美國冷壓技術,讓營養純度完整保留

DSCF7945_副本  

『輕盈系列』正好適合我家司機

他一直都有跑步運動的習慣,也有在飲食熱量控制

6瓶約900大卡,這樣他就不用擔心熱量超標

DSCF7946_副本  

食材以蔬菜為主、水果為輔的調和模式來降低糖份攝取,成為低熱量高營養的輕食代餐

DSCF7947_副本  

早上起床先吃一點早餐止餓,順便讓胃適應一下

包裹約在中午抵達,可以在12點至1點左右喝2號果汁

之後再照建議的時間順序喝3-6號

睡前3小時記得要把6號喝完

1號就留到隔天早上喝唷!!

DSCF7954_副本  

輕盈與淨化系列需要規律的時間飲用

飲用間隔約1-2小時

『健康系列』適合吃不下或是食量較少的年長者

在不影響三餐正常飲食狀況下,額外攝取多元天然營養素

DSCF7950_副本  

五顏六色的蔬果汁排成一排,So Beautiful

不過度包裝,就像產品本身那麼簡單純粹

沒有取什麼好聽又特殊果汁名稱

只有標示NO.1~NO.6

照著號碼順序喝它就對啦!!

DSCF7942_副本  

我的工作時間是在傍晚,下班回到家差不多晚上12點

一回家不可能馬上休息睡覺,所以常常熬夜到半夜1-2點才睡

隔天睡到中午,還是覺得睡不飽,熬夜真的很傷身

加上我幾乎餐餐外食,蔬菜水果的補充根本不夠

如果喝冷壓蔬果汁真的有幫助,其實還蠻值得花錢買

一週只要規劃二天飲用,取代三餐,另外五天則正常飲食

不用天天喝

DSCF7957_副本  

淨化NO.1

黃瓜+西洋芹+蘋果+朝鮮薊+小松菜

DSCF7958_副本  

大家都知道用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容易氧化

當果汁機刀片在運轉時,產生的熱能導致蔬果汁很快就呈現氧化狀態

而冷壓蔬果汁則是採用冷壓榨汁技術(Cold-Pressed Juice)

利用20噸的壓力直接把蔬果的汁液壓出

所提取的營養成分是傳統離心榨汁的3-5倍

沒有滾燙的刀片和捲入的氣泡,不產生熱源破壞蔬果酵素

並且緩慢升壓的過程中降低了蔬果氧化,同時也能完整保留植物應有的植化素

DSCF7956_副本  

冷壓蔬果汁與市售果汁不同

無添加任何人工產物、無高溫殺菌破壞營養素

因此保鮮期限只有短短2天,收到產品時要盡快飲用完畢

DSCF7992_副本  

我是隔天才開始飲用

一早吃完早餐,就直接喝NO.1囉!!

光看顏色就知道這瓶一定不是我的菜XD

我非常排斥芹菜tusky_011.gif  

蓋子一打開,就有股菜味飄出來

喝起來果然有頗重的芹菜味,略苦

如果你是第一次喝冷壓蔬果汁,建議最好從NO.2開始喝

要是本身就很害怕菜味的人,肯定會被嚇到

DSCF7960_副本  

淨化NO.2

胡蘿蔔+番石榴+蘋果+覆盆子

DSCF8002_副本  

2號的顏色很像X蜜果菜汁,甜度較高

敢喝果菜汁的人應該會很喜歡

聞起來有淡淡的胡蘿蔔味

淺嚐一小口,胡蘿蔔味不會很重

很好喝,有蘋果自然的香甜味

害怕胡蘿蔔味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

DSCF7962_副本  

淨化NO.3

葡萄+黑莓+藍莓+蔓越莓+紅醋栗+青檸

DSCF8005_副本  

看到這瓶的內容物我就忍不住"嘎冷筍"

天吶~~莓果類大集合!!!!我超怕酸的tusky_098.gif  

感覺就是會酸到骨子裡去的酸....

第一口我喝的很小心,很小口

結果是我自己太多慮,這瓶好喝欸!!!

當青檸的香氣與莓果酸甜味在嘴裡蔓延開來

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會越喝越順口

DSCF7966_副本  

淨化NO.4

鳳梨+青檸+奇亞籽+黑醋栗

DSCF7969_副本  

從透明的瓶身就能清楚看見底部的奇亞籽

前一陣子奇亞籽超夯,不過我沒跟風

而且奇亞籽不能攝取過量,吃太多容易有腹脹現象產生

DSCF8012_副本  

4號是鳳梨味偏重

喝的時候也是鳳梨味比較明顯

酸v酸v的,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酸甜比例

有剛剛好的甜,又不會過酸

加上神奇滑溜的奇亞籽,飽足感與口感兼具

DSCF7972_副本  

淨化NO.5

梨子+葡萄+薑黃+生薑

前面幾口有點微苦,但不會苦到無法入喉

接著是淡淡的薑辛味竄出

越喝薑味會越明顯

喝到後面才有葡萄和梨子的甜味出來

這口味還蠻適合秋冬季節飲用

DSCF7975_副本  

淨化NO.6

菠菜+黃瓜+青檸+蘋果+百合

6號的味道還蠻好聞的,聞起來很香甜

喝的時候有菜味、黃瓜味跟百合的甘苦味

加了蘋果與青檸下去調和,味道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結果1-6號,我最愛的是3號跟4號em70  

DSCF8023_副本  

結束了我的淨化版,接著來看看我家司機的輕盈版唄!!

DSCF8044_副本  

這些漂亮的冷壓蔬果汁在大多數人的眼裡

可能覺得與市售的瓶裝蔬果汁無太大的差別

有人願意花大錢買保養品,有人願意花大錢吃大餐

卻打從心底認為"蔬果汁就是便宜阿"、"為什麼要賣這麼貴?"

我家司機也很直白的跟我說,他覺得這訂價不合理

反正一分錢一分貨,值不值得花錢,就見仁見智囉!!

如果願意嘗試,可以先上官網訂購一日份($1250免運)試試看

DSCF8047_副本  

有每天運動習慣的司機,正好可以體驗輕盈系列:)

DSCF8052_副本  

由於輕盈NO.1的顏色很不討喜XD

怕司機喝第一瓶就反彈,還是從2號開始喝好了

DSCF8033_副本  

輕盈NO.2

葡萄+黑莓+藍莓+蔓越莓+紅醋栗+青檸

輕盈2號跟淨化3號的食材是一樣

都是以莓果類為主

DSCF8037_副本  

輕盈NO.3

甜菜根+鳳梨+黃瓜

這瓶徹底顛覆了我對甜根菜的印象XD

聞起來雖然有菜味

但是口感不會太奇怪

3樣食材看似不搭,味道卻很和諧

DSCF8038_副本  

輕盈NO.4

梨子+葡萄+薑黃+生薑

輕盈4號跟淨化5號食材一樣

甜度低,喝起來蠻爽口

打嗝還會有薑味跑出來(笑)

DSCF8039_副本  

輕盈NO.5

胡蘿蔔+番石榴+蘋果+覆盆子

輕盈5號跟淨化2號食材一樣

就像在喝X蜜果菜汁,好喝程度當然是Double啦!!

不僅飽含蔬果豐富的營養,又不會甜膩

DSCF8043_副本  

輕盈NO.6

鳳梨+青檸+奇亞籽+黑醋栗

這個口味真的好喝,連超怕酸的我都忍不住愛上了

霸特!!奇亞籽導致的脹氣讓我有點難受em28.gif  

DSCF8031_副本  

輕盈NO.1

西洋芹+黃瓜+奇異果+螺旋藻+小松菜

輕盈1號的顏色跟淨化1號顏色相近

都是好"菜"的顏色....

不過用的食材不一樣

調配出來的味道比我的淨化1號好喝許多

DSCF8032_副本  

初次輕斷食的人,通常很難忍受不吃點別的東西

建議可以吃點沒有調味料的堅果或水果來增加飽足感

減少口腹之慾還可補充蛋白質

DSCF8051_副本  

蔬果汁盛裝的容器使用嬰兒奶瓶PP瓶身,消費者喝的更安心

DSCF8030_副本  

冷壓蔬果汁不加糖,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和添加物,純粹蔬果冷壓鮮榨

所有甜度都是來自蔬果本身

製作過程全程由營養師親自監製

每筆訂單皆經過嚴格把關

如果當天沒有營養師在的話,不會出貨唷!!

有訂購需求記得提前2天

  

擷取  

不過也不是大家都適合喝,女孩子生理期間也不適合飲用喔!!

DSCF7955    

同樣是冷壓蔬果汁,不同品牌卻各自擁有獨特的調配與風味

個人覺得冷壓蔬果汁不是喝"醋咪"的,亦不適合跟風

真的有需求的話再購買喔!!!

 

營養師輕食

與營養師聯繫:07-7836321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etician.tw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ietician.com.tw/

營養師輕食LINE@生活圈  

擷取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