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607_副本  

義麵控的我居然整整1個月沒碰義大利麵了,這怎麼行咧?

正想跟我家司機提說要找個時間吃義大利麵

沒想到好巧不巧,就收到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的邀約啦!!

齁齁em62  其實這家幾百年前就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了

只是被前面層層堆疊的新名單給淹沒,一直遺漏它

多虧老闆的邀約,才沒錯過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

DSCF8689  

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就在當代藝術館附近

搭捷運從中山站的中山地下街R4出口出來,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店家

如果是從台北車站出來,步行也只需要8分鐘左右喔!!

DSCF8590  

充滿童話風格的店門口十分顯眼,吸引不少路人轉頭探視

DSCF8586  

自從莫名其妙愛上義大利麵之後,每次只要發現有義大利麵餐廳,我都會先納入口袋名單

跟我家司機騎車經過蘑菇森林 N次,就是門口的布置吸引到我啦!!

DSCF8585  

走過路過,千萬別錯過,進門嚐鮮,說不定會一試成主顧唷!!

DSCF8588  

店門口有蘑菇公仔Yami 捧著墨魚義大利麵接待每一位客人

卡哇伊的Yami 是大家都想合照的對象喔!!

DSCF8657  

蘑菇森林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,座位間格還ok,不會太過擁擠

店內裝潢質樸帶點鄉村風,給人一種溫馨感

DSCF8665  

門口旁邊就是吧檯+點餐結帳櫃台

DSCF8666  

我們那天是平日中午來用餐

店內早已滿座,還好我們有先預約

生意真的超好!!

好不容易等郎客走光才好意思拍照,怕打擾到其他人用餐

DSCF8667  

DSCF8672  

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見師傅們在裏頭忙著製作餐點

雖然我們是不可能一直站在這盯著師傅做餐,但半開放式廚房總是莫名讓我多幾分安心感

DSCF8668  

老實說,蘑菇森林的生意超好der ,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好評居多

已經有這麼多忠實老客戶,為什麼還要邀約試吃咧?

矮油t_14b2f092bdbb38  當然是好還要更好囉!!

多多宣傳,讓更多人知道好吃的義大利麵低家啦!!

從老闆的言談中,可以感受到他對這家店用心與投入

秉持安心、用心、創新的理念,為每一位顧客烹調出最美味的餐點

DSCF8582  

MENU的樣式敲可愛

DSCF8570  

DSCF8571  

烹調方式、加鹽少鹽、辣度,皆可依照個人喜好去做調配唷!!

DSCF8573  

DSCF8575  

DSCF8574  

若需要搭配附餐,可選擇加價69元:飲料or湯(二選一) + 飲料

加價99元:沙拉 + 湯 + 飲料

DSCF8572  

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,不曉得該怎麼下手點餐,那就參考一下豪華主菜義大利麵推薦榜囉!!

義大利麵的口味與主菜可自由搭配,餐點完全客製化

不過老闆還是建議大家盡量選擇搭配好的組合,自己亂亂配的話,恐怕....m21.gif  

DSCF8577  

DSCF8578  

要是我是附近的上班族,肯定會衝著來商業午餐來

因為商業午餐很划算,更好康的是...

平日中午一律免收服務費,再送一杯紅茶或花茶!!!

DSCF8576  

DSCF8581  

DSCF8580  

好康報報

1.拍照打卡送甜點

2.壽星生日當月出示證件可享85折優惠享

3.外帶享好康,兩份餐點打9折,4份餐點打8折

10月壽星還等什麼,快來蘑菇森林報到唄!!

DSCF8593_副本  

沙拉我們選了水果優格醬

生菜新鮮脆甜,搭配果香味濃郁的優格醬,立馬掃盤(是肚子很餓吧?)XD

DSCF8595  

店員說今日只有蕃茄蔬菜湯可選

DSCF8597  

料還蠻多的,味道非常清甜爽口,不會太酸

我喝過不少家蕃茄蔬菜湯,幾乎都被我打槍,因為我很怕酸

唯獨蘑菇森林的湯讓我覺得好喝,連我家司機也一致認同好喝

店內的餐點皆是現點現做,請大家要有耐性等候唷!!

DSCF8620_副本  

奶油燻雞麵附香草雞腿排$300

DSCF8618_副本  

這隻雞腿排幾乎佔了半盤義大利麵的位置

中看也要中吃,看起來夠份量,卻也擔心肉質乾柴過老

DSCF8622_副本  

雞腿排表層多了一點很不一樣的變化,那是麵包粉唷!!

撒上酥脆的麵包粉增添口感

重點是這雞腿排的肉,超軟嫩derem51.gif  

不僅厚實,咬下去還有肉汁欸!!!

完全不乾柴,不過老,嫩到讓人有點不敢相信

DSCF8629_副本  

原來雞腿排是用烤的方式料理,才能讓肉質如此軟嫩juicy

多了麵包粉跟香草香料,讓整個雞腿排的味道與口感變得更豐富更特別

DSCF8632_副本  

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奶油醬了,奶香味十分濃郁

香醇的奶油醬汁緊緊吸附在Q彈的麵條上

彷彿有魔力一般,確確實實緊緊抓住了我的味蕾

"奶香洋溢"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XD

而且啊!!醬汁收得剛剛好,不會太稀濕,所以麵條會更夠味

DSCF8604_副本  

茄汁黑墨魚麵附煎烤墨魚排$280

DSCF8612_副本  

歐麥尬~是墨魚,一整隻...而且頭腳都在的墨魚耶!!

整個看起來就很澎派吸睛,著實讓人驚豔吶!!

是說。主角到底是義大利麵還是這隻墨魚咧??(搔頭)

要是我的話,光是上面這隻墨魚就把我的胃給KO了

DSCF8607_副本  

經過煎烤後的墨魚,光看就好誘人

連我這個不愛吃海鮮的人都莫名被吸引了

只能說店家用料非常實在

底下的義大利麵以番茄為基底,加入菇類跟四季豆一起拌炒

DSCF8626_副本  

墨魚麵不是用墨魚醬,girl 們不用擔心吃完之後嘴唇牙齒會黑黑的(笑)

麵條的軟硬度恰恰好,Q彈滑順之外,還多了幾分茄汁酸味

結果我們倆個越吃越開胃了~囧

DSCF8635_副本  

司機說墨魚很新鮮,好咬又彈牙

我們還猜想說是不是墨魚本身夠新鮮

老闆說是跟料理的方式有關係

不管老闆有什麼撇步,反正這隻墨魚料理的非常棒,好吃

DSCF8640_副本  

焗烤奶油附義式烤雞腿飯$290

DSCF8638_副本  

色香味俱全em55.gif  

這是肉控+起司控的司機最無法抗拒的一道

話說。這焗烤也太夭壽美了吧!!

迷人的金黃色澤,讓人胃口大增,根本想先吃再說,誰還管拍照阿XD

陣陣的起司香撲鼻,還是得忍忍,要先餵相機t_14b2f092bce847  

DSCF8642_副本  

吃焗烤第一件事,就是牽絲照來一張

DSCF8645_副本  

米飯軟硬度適中,咬起來粒粒分明有口感,不會偏硬或過軟

奶油醬香氣迷人,奶香味十足

不會有奶油醬常見的膩口感,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耶!!真神奇...

DSCF8648_副本  

烤雞腿的肉質不用多說,當然是嫩翻天

軟嫩多汁,加上焗烤起司的加持,剛剛的香草雞腿排瞬間被比下去了XD

DSCF8647  

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胃突然變大,三份主餐全被我們掃光了em56.gif  

DSCF8676_副本  

飲料選了拿鐵&水果茶

DSCF8682_副本  

今日打卡送的甜點是奶酪

DSCF8686  

Q軟滑嫩的奶酪搭配酸酸甜甜的柳橙醬

甜而不膩的滋味為我們畫下完美的END

DSCF8653  

雖然我是義麵控,但是對義大利麵的挑選不至於嚴格到吹毛求疵

蘑菇森林的餐點從醬料濃稠度、麵條軟硬度到主菜,整體的味道都很合我的胃

價位平實,用料實在,餐點份量有飽足感

幾乎找不到缺點可言,不過是對我而言啦!!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咩!!

我覺得老闆用心研製的奶油醬超厲害,調配功力超強

整盤掃光光外加舔盤子也沒問題,完全不會有膩口感

硬是要找碴的話,就是我的水果茶啦!!覺得有點太甜XD

此次初訪雖然是邀約,但字字真心吶!!

下次想吃義大利麵,絕對不會遺漏蘑菇森林t_14b2f092c6517f  

 

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

電話:02-2550-9092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

臉書粉絲團: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

 

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