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275  

今天要推薦這間剛開幕沒多久的餐廳

隱身在寧靜的巷弄內,是一家名副其實的巷弄美食

DSCF2388  

創業理念如同店名「對味」

說一句對的話,完成一件對的事情,做一份對的味道

DSCF2389  

「對味 The TASTE」距離捷運景安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

粉絲團官網還貼心的提供路線指引大家

路線請點選此連結:http://aswx2244.pixnet.net/blog/post/33489228

因為天氣不錯,我們就騎機車來啦!!

遠遠就看見淺藍色的小招牌,還好我眼尖,不然我家司機又要騎過頭了

DSCF2337  

吧檯結合櫃台的設計,有效節省空間之外,也讓剛進門的顧客不會有擁擠壓迫感

DSCF2386  

DSCF2335  

明亮寬敞的空間,加上簡約木質風,更增添了幾分溫馨感

店內還有一台黑膠唱片機播放著輕快的音樂

DSCF2339  

使用一整片落地窗,室內光線充足明亮,順便節能減碳

DSCF2341  

說真的,「對味」在用餐空間的設計上相當用心

桌距都有保持適當的間隔

座位區也以多種組合的方式,讓客人挑選喜歡的位子

DSCF2345  

平常習慣獨自用餐的人來到這裡也不怕尷尬

可以選擇有插座的高腳椅吧檯

只要不是尖峰用餐時段,基本上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

DSCF2353  

整體設計裝潢有獨特的風格

大家千萬別因為低調的門面而錯失一家好店

DSCF2347  

「對味」不加收10%服務費,採半自助式的方式,餐具、開水自行取用

DSCF2250  

一入座,店員就先送上開水

這一喝,讓我有點驚嚇到,居然是氣泡水欸!!

一般都是提供白開水或檸檬水

光是這杯氣泡水,就夠讓人印象深刻了

DSCF2251  

店員先為我們介紹餐點跟點餐的方式

早午餐從早上8點供應至下午2點

下午茶則是下午2點到5點

個人強烈推薦他們家的開胃小點,超好吃的

DSCF2255  

DSCF2265  

主餐加價可升級套餐

加$40(今日湯or70元飲料or甜點)三選一

加$70(今日湯+70元飲料)

加$100(今日湯+70元飲料+甜點)

每人最低消費70元

尖峰時間用餐時間為2小時

DSCF2253  

我喜歡「對味」的點餐方式,像我點餐非常龜毛,很會猶豫不決

這邊我可以慢慢想,決定好要吃什麼,寫在單子上再拿到櫃台點餐

DSCF2269  

來來來~先介紹不吃會死的蜂蜜芥末雞柳$140

拍謝~不吃會死是指我跟我家司機啦em62  

第一道開胃小點就完全征服了我們的味蕾

DSCF2271  

通常雞柳後面都會加一個"條"字

看到這盤雞柳的大小,我瞬間明白為啥菜單上面少打一個"條"字

因為這尺寸根本可以稱做雞柳m57.gif  

DSCF2275  

金黃酥脆的外皮薄薄一層,裏頭的肉超厚實的

DSCF2278  

而且非常非常嫩,又多汁

我們才咬一口,就忍不住驚呼:好好吃喔!

酥脆香口,色味俱佳

我個人覺得這樣一份140元很超值

它的份量與美味度確實值得這個價錢

DSCF2272  

其實不需要沾調味醬就很美味了

但是蜂蜜芥末醬不沾的話又很可惜...

是說,不用店家跟我介紹,吃一口就知道這一定是店家自製的

從調味醬就能知道食材有多真材實料了

DSCF2281  

接著義大利麵附的餐前麵包

外酥內軟的麵包單吃覺得還好

沾上店家自製的凱薩醬後,根本整個大加分

這醬超讚的,有濃濃的蒜味,跟一般吃到的凱薩醬完全不一樣

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單賣凱薩醬,好想打包一罐回家XD

DSCF2320  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$260

DSCF2323  

義大利麵一端上來,我家司機就說這海鮮未免給得太大方

有一隻大蝦子、兩顆淡菜跟(((透抽、軟絲?

中間還放了一片烘乾的番茄

DSCF2329  

醬汁收得很乾,因此蘿勒香氣特別的濃郁

麵條軟硬度適中,很Q彈夠味

口口都充滿羅勒與海鮮的味道

DSCF2286  

騷莎雞翅腿$150

DSCF2289  

這一道餐點根本是色香味俱全吶!

光看就讓人迫不及待想抓一隻雞翅腿來啃em51.gif  

DSCF2291  

先嘗嘗看騷莎醬的風味

酸辣微嗆的口感讓我們頓時胃口大開

再來三份也沒問題XD

DSCF2296  

我們十分滿意這酥脆的外皮

有剛剛好的酥度,皮薄又脆,鮮嫩多汁

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

單吃已經很夠味了,搭配騷莎醬會更對味喔!

DSCF2297  

福源花生牛肉堡$260

我家司機最近迷上福源花生醬,毫不猶豫就決定點這個

擺盤看起來有點單調,但是東西好吃才是重點,對吧em21.gif  

DSCF2301  

帶皮馬鈴薯薯條塞在小鐵桶裡面

別以為少少的沒幾根,人家可是裝得滿滿滿..

熱呼呼,現炸出來的薯條超好吃

根根酥脆不油膩

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

DSCF2307  

我家司機對店家貼心的作法十分滿意

平常吃美式漢堡,他最大的困擾就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

店家用防油紙包住漢堡,再切成兩半

方便食用之外,也不必擔心手會弄得油膩膩的

如果情侶或是朋友想要一起share,就更方便啦!

DSCF2317  

厚實的牛肉排、新鮮的生菜、番茄、花生醬層層堆疊

牛肉排本身就很好吃,跟花生醬很Match

司機覺得好吃,我對麵包的部分有一點小意見

麵包沒有沾到花生醬的地方乾乾的沒味道

平常大家吃漢堡應該都是滿口肉香,滿手肉汁

「對味」的漢堡偏向清淡,不油不膩,卡健康啦!

DSCF2356  

飲料我們點了拿鐵咖啡&雪降紅茶

如果我是住附近,肯定會天天來一杯bth_021_  

DSCF2358  

去過不少餐廳,通常都是有一好沒兩好

這裡的主餐好吃,連飲料都超有水準的

DSCF2363  

看到綿密細緻的奶泡沒有...

再怎麼好喝的咖啡,少了綿密細緻的奶泡,總是感覺有點美中不足

「對味」的咖啡喝起來順口,香醇不苦澀

光是那層紮實又綿密的奶泡,就夠水準了

我們一致覺得這杯賣$90很合理

DSCF2359  

會讓我徹徹底底愛上「對味」的就是這杯雪降紅茶

看似一般般海鹽奶酪紅茶,卻像加了嗎啡,讓我整個喝上癮bth_084_  

DSCF2362  

紅茶的甜度剛剛好,沒有半點苦澀感

甜鹹的奶霜非常柔細綿密

第一口就能感受到甜中帶鹹的奶香味

當紅茶與奶霜融合在一塊,同時入口時,幸福感油然而生

司機在旁邊看我一臉幸福滿足樣,忍不住搶去喝喝看

沒想到連他也直說好喝

<吼~突然好想衝去喝一杯喔!>

DSCF2379  

甜點我選了德式布雷塔$130

DSCF2371  

喔~~原來是德式蛋塔啊!

DSCF2383  

塔皮的部分很酥鬆,奶油香氣十足

滑嫩的內餡有濃濃的蛋香,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香草籽

溫熱的蛋塔真的好吃,為這餐劃下完美的end

DSCF2373  

因為咖啡真的好喝,我另外買了一杯熱拿鐵外帶

是說,外帶的容量有點...小杯欸!

司機說下次我們還是內用好了em53  

DSCF2387  

我們今天吃到的餐點都很好吃,非常對我們的味em70  

餐點有一定的水準,而且價格不算貴,CP也算值高

吃過一次,就讓我們念念不忘

因為最近可能要常跑雙和醫院,所以有機會來個無限N訪em47.gif  

DSCF2263  

對味The TASTE

營業時間:08:00~21:00, 最後點餐為~20:30

電話:02-2244-7898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81巷8弄2號

 臉書粉絲團:對味 The TASTE

 

EatMe食我APP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qJXjzS

輸入食我App優惠代碼:38785019

即可直接解鎖店家的優惠

 

<本篇為試吃體驗文>

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