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  

第一次吃「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」是在板橋大遠百的9樓

那天跟我家司機看完電影,臨時決定吃下午茶

從那次吃了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後,就徹底愛上跳舞香水了

法式金磚所有的口味我都吃過啦!嘿嘿~

DSCF2215  

貪吃鬼這回來到跳舞香水板橋中山店

原來板橋有大遠百跟小遠百,別像我一樣傻不隆冬跑錯家

跳舞香水板橋中山店是在小遠百(舊遠東百貨)四樓喔!

DSCF2113  

環顧整個百貨四樓,能有浪漫異國風情,優雅的Tiffany藍,也只有跳舞香水了

DSCF2116  

先在門口等候服務人員帶位

客滿時用餐時間為90分鐘,每個人有低消限制+10%服務費

DSCF2101  

我們剛到時,店內只有2-3桌客人,不到半小時,已經是爆滿狀態啦!

假日人潮挺可怕的,先訂位會比較保險

DSCF2097  

用餐區蠻大的,座位很多,桌與桌的間距也有適當的距離

DSCF2110  

DSCF2104  

DSCF2103  

DSCF2111  

我發現來百貨用餐的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

有小孩的帶小孩,有父母的帶父母

跳舞香水這個遊戲區正中板橋人的心

大人可以盡情吃飯聊天,小孩就放牛吃草囉XD

DSCF2086  

DSCF2090  

遊戲區裡頭的玩具都是經過安全認證,不含塑化劑,可以讓小朋友安心玩耍

DSCF2088  

沙坑放的不是沙,是決明子唷!

這樣小朋友不會被沙子用的髒兮兮的,也可免去大人的麻煩

DSCF2092  

跳舞香水中山店是板橋遠百裡面唯一的親子餐廳

貴婦們帶小孩逛百貨,最佳休憩場所非這莫屬啦!

DSCF2100  

尼棉坎坎~吊在上頭的鳥籠燈飾是不是超美的

每次光顧跳舞香水,都有身處異國的Fu

DSCF2112  

櫃子上有各式各樣的面具供大家拍照打卡用

DSCF2096  

DSCF2094  

DSCF2121  

更多詳細菜單請點我

既然是親子餐廳,那一定會有兒童餐啦!

DSCF2119  

好久沒拜訪跳舞香水了,菜單變化好大

不僅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下午茶,還有焗烤、排餐...等等,餐點選擇很多樣化

DSCF2120  

下午茶套餐

DSCF2122  

四人分享套餐

DSCF2123  

義大利麵&主廚燉飯

DSCF2124  

起司焗烤&異國風排餐

DSCF2125  

開胃菜&薄餅

DSCF2126  

目前推出的活動是點四人套餐,結帳送百元商品抵用券2張

五天前預約,再加贈六吋蛋糕

DSCF2127  

湯品一送來,菇菇香氣直撲鼻

賣尬~快餓死我啦

DSCF2135  

料給的不少,一撈就有很多香菇、金針菇...

味道非常香濃,喝起來也很濃郁

DSCF2138  

沙拉就比較一般,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

可惜沙拉醬不能自選

因為我本身怕酸,所以今日的沙拉不太合我味口

DSCF2145  

香煎鱸魚花香奶油義大利麵$280

經由店家推薦,選了很特別的香煎鱸魚花香奶油麵

DSCF2146  

義大利麵配鱸魚真的很特別吼

這樣280元其實不貴,光是上頭那兩片鱸魚就很值得了

DSCF2151  

加了羅勒、迷迭香...等多種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汁,與奶香完美融合

整體調味恰到好處,口感及味道都讓人驚豔

DSCF2158  

經過香煎的鱸魚,吃起來有微微的焦香,肉質肥美鮮甜

連魚刺都幫忙挑好了,超貼心的

DSCF2162  

濃稠的醬汁均勻吸附在每一根麵條上

麵條的硬度適中,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吃軟一點,可以請店家調整

我家司機喜歡偏硬的口感,所以請店家不用調整軟硬度

DSCF2166  

香草芥末豬肉燉飯$280

醬汁收得很好,不會太乾,也不會太濕

加了番茄、香菇、櫛瓜...等配料

DSCF2169  

豬肉給了兩塊,份量上很有誠意

香氣十足的豬肉有醃製過,吃起來非常夠味

肉質軟嫩帶點咬勁,不錯吃,還蠻合我味口的

DSCF2178  

顆粒大又飽滿的米飯粒粒分明

我偏好飯粒軟一點,所以有請店家幫忙調整軟硬度

這樣飯粒吃起來較無米心感

兩道主餐都各有特色

不過吃完義大利麵再吃燉飯,會覺得燉飯的口味比較清淡

DSCF2183  

美式咖啡&莓果萊姆茶

咖啡喝苦澀感不重,喝起來很順口

莓果茶酸酸甜甜的,加了3-4種莓果,可以吃的到莓果果粒

DSCF2199  

宇治金時代$260

為了要獨享這份蜜糖吐司,故意點了我家司機最不能接受的口味,哈哈哈...bth_051_  

DSCF2194  

多麼優雅迷人的蜜糖吐司,每次吃都讓我意猶未盡

用吐司磚堆疊成一個金字塔

擺上一球冰淇淋,淋上抹茶醬,撒上抹茶粉

最後再由最佳配角紅豆泥當點綴

經由多道繁複工法製成的紅豆泥,口感綿密極了

DSCF2191  

金黃色的吐司磚有酥脆的外層,軟Q的內裏

咬下去還有卡滋聲在耳邊響起

DSCF2210  

搭配冰淇淋與抹茶醬一起吃最對味

酥脆甜蜜的滋味會讓幸福感油然而生yoci_006.gif  

雖然才剛吃完沒幾天,又開始想念他們家的蜜糖吐司了...

真的是甜食中毒了我em62 

DSCF2107  

週三刷大眾銀行信用卡,『法式金磚系列』有買一送一優惠喔!

活動期間:2016/01/01-2016/06/30

DSCF2109  

DSCF2095  

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

電話:02-8978-1767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F(板橋小遠百內,捷運板橋站)

官網:跳舞香水

臉書粉絲團:跳舞香水

 

<本篇為試吃體驗文>

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