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手機隨拍小食記》

這篇小食記很簡陋,沒有環境照片,只有餐點照,而且是用手機拍的

前陣子公館商圈又多了一家排隊店,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一條排隊人龍,到底是有多好吃?

假日和平日都有排隊人潮,看的我跟司機嘴癢癢的

終於按耐不住,找了一天來排隊XD

不過還好當天只有小排一下,而且翻桌率還算快,其實是不用等太久,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。 

公館分店就開在「貳樓」旁邊,從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出來,往三軍總醫院方向走,步行約10分鐘內

在排隊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先給大家一份menu參考,以免輪到自己點餐還要想半天  

 

山丼的點餐採自助式投幣點餐

一旁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教導如何操作

選好餐點後就直接在機器上付錢,非常便利又快速

工作人員會依內用現場是否有座位來放行

沒有等太久,約15分鍾就輪到我們入內用餐

內用空間不大,座位不多,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吃完就離開

基本上,吃飯時間一小時就很夠了,難怪翻桌率很快

 

出餐速度也很快,這是司機他弟點的大份《辣子雞肉丼$240》附味噌湯

我本來想點這個,可是為了餐點不重覆,就改選別的

結果果然還是辣子雞肉丼比較對我的味

  

雞肉咬起來是軟嫩的,有輕微的辣度,好吃

價位還算合理,若是能再附上一碟小菜會更好

我點的大份《岩石牛排丼$360》

看起來真的很酷,切塊的牛排鋪在白飯上,視覺效果不錯

女生吃這碗份量是ok,有飽足感

 

我覺得牛排每碗給的量應該有秤重(我猜啦)因為肉有大塊有小塊

有幾塊牛肉咬起來非常鮮嫩,還很多汁

不過有些帶筋的口感就比較韌,要咬比較久一點

口牙不好的人可能會咬不動,像我不太愛嚼就不愛

底下的白飯香Q粒粒分明,可惜醬汁調味較淡,像我吃重口味的人就覺得不夠味

一碗360元不便宜,不是食肉控的我吃完有一點小空虛

我家司機竟然說要再找時間來吃

最吸晴的非這道莫屬啦《玫瑰和牛丼$360》

 

利用半生熟和牛堆疊成火山的樣子,打一顆生雞蛋,再淋上白色優格醬

光是賣相就滿分了

 

蛋黃一戳破,瞬間像火山爆發

半生熟的和牛超嫩,口感接近入口即化

多了玫瑰鹽提味,肉的鮮度提升不少

司機喜歡岩石牛排,我反而是喜歡和牛丼

 

我們那天都是點大份,但是大份好像也沒大到哪裡去...

隔壁桌的情侶點一大一小,就隱約聽到女生說:你的大份怎麼看起來跟我的小份一樣!

而且工作人員送餐也沒有說是大碗還是小碗,我們也是吃的很疑惑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「山丼」目前已有四家分店了,不知道排隊潮會持續多久

 

此次嚐鮮,我們都覺得味道不錯,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也很ok!

餐點只有附一碗味噌湯,加上價位不夠親民,適合嘗鮮,沒辦法常吃

 

山丼(公館汀州店)

電話:02 2368 3766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3號

無訂位服務,採現場排隊候位

週一至週五11︰30-14︰30,17︰00-21︰00

週六、日及例假日11︰00-21︰00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untain30/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