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707_副本  

現在喝果汁也可以很時尚唷!!

在愛評網發現這個體驗,我就超想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果汁

主要是〔用有機蔬果汁替代三餐來進行體內環保〕這字眼深深吸引到我

我現在很需要體內環保一下em62  

「清亦輕」主打新鮮冷壓蔬果汁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品質是真的不錯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

DSCF5716_副本  

面對現代人工作的繁忙,緊湊的生活步調,外食已經是大多數的人不可或缺的生活習慣

而紐約、洛杉磯、倫敦等世界各大城市,興起一股以有機蔬果汁替代三餐來進行體內環保的風潮

面對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,「清亦輕Clean & Light」的老闆娘萌生出一個以輕食為概念的新品牌念頭

嚴選在地有機農產,配合冷壓萃取的專業技術,為更多人提供全新的無負擔飲食選擇

DSCF5752_副本  

DSCF5753_副本 

傳統果汁機採取高速轉動的刀片打碎蔬果

冷壓技術是以"壓"的概念萃取出蔬果裡的精華

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刀片轉動時產生的熱能加速了食材氧化

也能品嚐到果物最自然的原汁原味,保存住食物中完整營養

DSCF5757_副本 

這次體驗內容是「清亦輕 Clean & Light」的秋季輕斷食套餐

套餐飲用建議:每周定期飲用1日、每月定期連飲用3日

另外還有一款冬季套餐,聽格友說還不錯喝,我還蠻想喝喝看的

還沒喝之前,是有點擔心半夜會肚子餓XD

當天喝完一日六瓶的套餐之後,到睡覺前都沒有什麼飢餓感唷!!!

DSCF5759_副本  

DSCF5755_副本  

店家利用食物本身的顏色,做出六種自然色系的果汁

這些食材有些部份來自「清亦輕」農場,農場是以無藥物自然農法種植

但某些超級食物因為台灣不適合種植,只能仰賴進口

DSCF5711_副本  

看見五顏六色的冷壓蔬果汁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:哇,顏色好漂亮喔!!

連我們家司機都說這樣包裝看起來很好喝

透明瓶子是使用Pet1 無毒可回收材質

店家主打體內環保,連產品包裝外盒跟瓶子本身也要一起環保XD

DSCF5781_副本  

每一瓶果汁有500c,喝完真的會有飽足感yoci_203.gif  

就連素食者也能安心飲用

「清亦輕」的食材都是蔬菜、水果、堅果與種子

不含蛋奶或任何動物製品

所有進口的超級食物也是經過全素食認證

DSCF5746_副本  

果汁在常溫下壓榨後馬上全程冷藏配送,不經高溫殺菌或低溫冷凍處理

這樣才能確保營養素與酵素不遭到破壞

不添加抑菌劑、安定劑,或任何人工成份來延長保鮮期

DSCF5729_副本 

「清亦輕Clean & Light」打破大家對蔬果汁生生苦苦的刻板印象

以專業的冷壓技術為飲食帶來一種全新思維

天然蔬果的清爽除了能除去平時油膩的味覺,也能擺脫外食的負擔

DSCF5718_副本  

收到產品時,為了確保新鮮度,要馬上冷藏於0-4度C的冰箱

因每個人作息不同,瓶蓋上面貼心的飲用時間提示僅供參考

像我早上不太可能八點就起床yoci_145.gif  

大約間隔2-3小時飲用一瓶

如果在排毒期間有飢餓感,可以吃些水果或是堅果類

DSCF5761_副本  

初體驗的冰友們,可以先以溫和的方式開始輕斷食

一開始一周1天,嚐試幾個月之後,再進行一周3天

每個人的接受度因平時的飲食習慣而異

DSCF5737_副本 

外面在賣的現打果汁通常都要在半小時內喝完,不然就會變色變質

根據研究顯示,冷壓機器製作出的產品,在第三天仍然保有90%以上的養分

所以「清亦輕」的冷壓蔬果汁能延長保鮮3-5日

假如3天內沒有喝完套餐,建議放置冷凍保存,可以延長保鮮至2個月

DSCF5734_副本  

第一瓶『火呼吸』

成分:檸檬、凱燕辣椒、薑黃、龍舌蘭蜜、濾淨水

加了檸檬跟凱燕辣椒的『火呼吸』,喝第一口有嚇到我yoci_072.gif  

聞起來有甜甜的蜜香,沒想到喝的時候,檸檬的酸味很明顯,因為我本身怕酸

我們家司機看我喝一口,眉毛都糾結在一塊,他就很好奇的說要喝喝看

結果他才喝一滴滴,反應比我還誇張,直喊說這是什麼奇怪的味道啊!!

哈~我都笑歪了....t_14b2f0952c15b0  

其實剛喝會被嚇到是正常的,但是後面會越喝越順口

因為辣椒跟薑黃的關係,喉嚨會有微微的辛辣感

舌尖則會殘留甜甜的龍蛇蘭蜜,帶點檸檬香氣

DSCF5785_副本   

如果你們跟我一樣,是屬於生冷體質,可以在飲用時先拿出來退冰10-20分鐘

DSCF5793_副本  

對了!!!這果汁是100%蔬果原液

若大家覺得喝起來太過濃郁,可以加適量的水下去稀釋唷!!!

DSCF5723_副本  

第二瓶『熾熱』

成分:紅蘿蔔、甜薯、百香果(季節限定)

喜歡紅蘿蔔的人應該比較能夠接受『熾熱』的口感

這瓶聞起來有很"青"的紅蘿蔔味

我有蠻多朋友都很討厭紅蘿蔔,這味道肯定會嚇跑他們XD

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瓶,它是6款口味裡面,味道最正常的

喝的時候沒有太重的紅蘿蔔味,百香果的味道很淡

順口好喝,少了生澀的紅蘿蔔味,多了一分自然的甜味

DSCF5826_副本

DSCF5727_副本  

瓶子底部的沉澱是自然現象

飲用前記得先均勻搖晃一下

DSCF5741_副本  

第三瓶『行者』

成分:鳳梨、大黃瓜、薄荷、喜馬拉雅山岩鹽

這瓶的成分組合還蠻特奇異的

我必須承認,第一口有點...難入喉t_14b2f087c51da3  

但一樣會越喝越順口,請堅持XD

酸甜的鳳梨,因為存在感較強烈,多少有點壓過大黃瓜"生生"的味道

喝了幾口之後,薄荷的涼感會慢慢釋放出來

雖然有加喜馬拉雅山岩鹽,但是喝起來沒什麼鹹味

DSCF5811_副本  

第四瓶『依莎蘭』

成分:蘋果、水梨、檸檬、薑

本來以為有蘋果跟水梨這兩種水果,會讓味道比較正常好喝

結果聞起來、喝起來都是薑味,檸檬的酸也蠻明顯的

如果薑的比例可以減少一些,讓水果的味道更突顯的話,這款大概會成為我的最愛

DSCF5809_副本  

第五瓶『盤古』

成分:大黃瓜、芹菜、檸檬、薑

這款成分讓我想到了"精力湯",顏色也是這樣綠綠的

口感應該是屬於"生生"的那種

由大黃瓜、芹菜冷壓出來的『盤古』,味道果然比較偏向生菜味

芹菜味頗重,有點苦苦的,倒是薑味跟檸檬的酸都還好

說真的,味道不討我喜歡,我討厭芹菜yoci_028.gif  

但這瓶飽含各種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要喝光要喝光(捏鼻)

DSCF5817_副本  

第六瓶『華麗一族』

成分:腰果、喜馬拉雅山岩鹽、香草、龍舌蘭蜜、濾淨水

讓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的就是這瓶『華麗一族』

因為顏色實在太酷了!!!我跟我家司機都對這一瓶特別好奇

堅果味道濃郁紮實,有淡淡的香草味

獨特的風味不同於其它蔬果汁,入口時不會有太大的排斥感

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

DSCF5760_副本  

每一瓶冷壓蔬果汁所含的蔬果食材都有不同的營養成分及效用

有些食材與在地小農合作,大部分的食材都來自清亦輕農場

不僅嚴選食材,產品本身亦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添加物

利用冷壓榨取法,保留一般現打蔬果汁數倍的養份,也將氧化程度降到最低

很多人可能都會有相同的疑問,不懂為什麼冷壓果汁比一般果汁價位高這麼多

想知道為什麼嗎?請看官網解答吧!!!

 

老實說,只喝了一日六瓶的份量,體內倒也沒有什麼太明顯的變化em53  

冷壓蔬果汁並不是讓大家喝好喝的,是要喝那些平常很少攝取的營養成分

第一口會有"驚嚇"的反應是正常的,堅持下去,真的會越喝越順口唷!!

 

官網:http://www.clean-n-light.com/

臉書粉絲團: 清亦輕 Clean & Light Wellness

服務專線: 07-591-5252

   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