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店已歇業

R0021847   

來自【北海道】的〝北無雙拉麵 〞在景美的「瀚星百貨」登場啦~

今年3月底「瀚星百貨」終於開幕了,以後閒逛的地方又多了一個,這整座百貨我最愛逛的就是大創

R0021865   

說起【北無雙】拉麵,名聲似乎沒有【山頭火】、【花月嵐】、【一風堂】這幾家有名

來品嘗他們家的拉麵之前,曾經有次路過忠孝東路的【北無雙】

當下完全沒有想讓我們進去用餐的慾望bth_014_  

這次離我們超近的景美居然開了一家,是否注定要我們前來品嘗一下【北無雙】?!

R0021861  

百貨裡的店面採橫式格局,光線充足

新開幕的關係,感覺就很光鮮亮麗bth_059_  又很乾淨

R0021862  

其實位於B2的美食店家並不多,所以空間規劃還不錯

至少每一家的用餐空間都不會太過擁擠

R0021860  

裝潢擺設上雖然精簡,但不隨便,感覺是有用過心思去設計的

R0021831  

開放式廚房,我個人很喜歡廚房是用這種方式的店家

R0021804  

入座後~服務生立即送上茶水

R0021827  

R0021802  

R0021814  

調味醬料種類不多,是說,我也用不上啦!

R0021812_副本  

R0021812_副本_副本  

Menu只有單一張雙面

R0021812  

~午餐套餐~

原本我們是單點拉麵,外加上一份煎餃跟雞塊,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套餐,會比較便宜

R0021857  

~晚間套餐~

R0021832  

沒有久等,餐點【燒烤鹽味拉麵】就送上來囉~

R0021833  

服務生會詢問客人是否需要調整湯頭鹹度,因為他們家的湯頭會比較鹹一些

這碗是沒有調整鹹度的鹽味湯頭,我們喝起來其實不會很鹹,倒是覺得剛剛好,不錯喝

((碰上禽流感的敏感問題,雖然半熟玉子蛋超好吃,不過還是先不吃為妙))

R0021841  

因為有燒烤過的關係,叉燒肉吃起來更有味道了

口感軟嫩,厚度也適中!我們都覺得好吃,跟一般沒有燒烤過的有點差異,別有一番風味

R0021834  

【白味噌拉麵】

R0021842  

料很多~很實在!!有玉米之外居然還有黑木耳呢bth_008_

另外在撒上一些黑芝麻,整碗的賣相還真不賴

R0021835  

R0021836  

因為怕太鹹,所以這碗我有請服務生把湯頭鹹度調淡一些

結果...整個超淡的,甚至可以說快要沒味道了  真是可惜了這碗湯

R0021837  

R0021847  

叉燒很可惜的地方就是沒入味

吃起來雖然口感不錯,軟嫩不乾柴,但就是沒有燒烤叉燒那麼有味道

R0021839  

麵條Q彈又有入味,軟硬度很適中

原本忘了告知服務生說我的麵條要軟爛一點,結果還好麵條不偏硬bth_016_  

R0021843  

雞塊熱呼呼的上場啦~

R0021846  

店家不小氣,一份居然有五塊,不像其他家拉麵,都只給2~3塊

而且外層的裹粉也不會很誇張bth_020_bingo  

R0021844  

這雞塊炸的恰恰好,外皮酥卻不會太乾硬,咬開後,雞肉軟嫩帶汁,好吃

R0021849  

熱騰騰的煎餃出場囉~

R0021850  

煎的這麼美,有點恰又不會太焦,看起來就很可口bth_021_  

R0021853  

餃子的內餡是韭菜肉,感覺好中式喔!!

餃子皮煎的不錯,整體來說是算好吃的

如果不是很要求一定要吃〝日式 〞煎餃的話,是可以點來吃吃看

R0021855  

那天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,凡是點套餐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吃到這個,店家自製的草莓果凍

R0021856  

草莓味很重,果凍吃起來超Q的

結果一杯吃下肚,另一杯原本打算帶回家,居然忘了帶走bth_006_  

R0021817  

吃飽後準備結帳~

R0021864  

來自【北海道】的〝北無雙拉麵 〞價格平實,一人250元就可吃飽飽

口味算清淡,喜歡吃重口味拉麵的人可能不會很滿意,基本上我們兩個都可以接受啦!bth_052_  

想嘗鮮或是偶爾想換個口味吃吃的話,是可以考慮一下【北無雙】喲!

 

北無雙日式拉麵(景美店)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

電話:02-29307018

時間:11:00-21:30,周五至六22:00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✩太霏糖✩ 的頭像
✩太霏糖✩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♥YOYO♥
  • 什麼~~妳居然愛吃軟爛的麵條!
    是我一定會叫店員把我的麵條煮偏硬一些
    反正泡一泡會越來越軟爛嘛XD
  • 對啊~只要是麵類我都要軟一點爛一點,泡麵也是喔^^
    麵條怎麼煮硬!丟下去馬上撈起來XDD
    泡麵是會越泡越爛,可是他們那種拉麵店的麵很難泡的爛捏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04 23:29 回覆

  • Miner
  • 我喜歡白味噌的湯頭~
    雞塊看來也不錯!
  • 我也喜歡^^
    雞塊比我想的好吃多了XD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05 18:00 回覆

  • 藍星雨
  • 雖然我喜歡清淡的湯頭
    不過淡得幾乎沒味道似乎也不太OK
    看來有機會去吃的話
    還是不要叫店家調整鹹度比較好嗎?
  • 真的淡到快沒味道了!應該不是我吃比較鹹的關係吧^^"
    要是真的喜歡喝清淡的話應該考慮調整一下,那種拉麵店的湯頭都是鹽加不用錢的那種XDD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05 18:02 回覆

  • 小璇璇
  • 這樣版面好看多了吧?!^^

    我星期天去台北,本來在博多一風堂和屯京之間不知如何選擇,聽說屯京湯頭比較重,所以後來我們去吃了屯京…
    上次看到網友介紹西門町附近有一家拉麵感覺也不錯,糖知道名字嗎?
    列為下次美食清單!XD
  • 真的好看多了!多虧有璇︵(@ ̄︶ ̄@)︵

    所以你棉去吃屯京?應該要試試山頭火的,超讚!!!不然一風堂也不賴啊!屯京我還沒去吃過,妳覺得如何???好吃的話我也去吃吃看
    西門町好幾家拉麵呢~是千本嗎?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05 18:09 回覆

  • 小璇璇
  • 不是耶!千本不是徐XX她弟弟開的嗎?
    我查了一下,應該是豚王…湯頭看起來很濃…
    屯京還滿好吃的,湯頭偏重,但是又沒有花月嵐那麼鹹
    麵條使用的是像泡麵那種捲捲麵…
    重點是:服務超好的!!
  • 是喔~叫豚王啊!那璇去吃吃看,看好不好吃XD
    花月嵐我不喜歡,喝到最後苦苦的.....噁
    所以我改天也去試試看屯京的^^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05 22:49 回覆

  • 暗夜流光
  • 看來又吃了一頓很棒的日式小吃美食,老闆很大方,給的份量十足!
  • 對啊~料多實在!!雖然這家名氣沒那麼大
    有時候就是要東挖西挖~~才能挖到一堆美食^^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10 00:39 回覆

  • 萌萌
  • 還是不知道如何用PhotoCap捏>"< 找不到你這樣修圖的模板@@
    還是他根本不是模板拼圖......Q__Q
  • PhotoCap裡面有很多種程式~看需要哪一種再下載~
    之前也是麻煩人家幫我抓下來的,裡面好多東西,看得我也眼花撩亂的="=

    ✩太霏糖✩ 於 2013/06/14 15:1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