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056_副本  

2天1夜台南之旅來到我最期待的第五站,散步甜食蜷尾家甘味处

經營者李家姐弟,因為熱愛霜淇淋而拜師學藝

不但自己研究,還特地遠赴日本觀摩

許多外地觀光客慕名而來,即使大排長龍,還是甘之如飴

DSCF3865_副本

蜷尾家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躺了好久好久,總算有機會來踩點了yoci_075.gif

2天1夜的行程很緊湊,有些原本納入行程的點因為時間不夠只好一一刪減

 

唯獨蜷尾家,無論如何,狂風暴雨我都要來XD

去年在部落格上,臉書上就被蜷尾家給燒到連頭髮都焦了..

因為這家實在是夯翻天了

我還特地問了台南格友甜點達人肥露露,大概要排多久

沒想到肥露露說假日至少要排個一個小時以上yoci_055.gif    

我家司機超討厭排隊的,每次排隊都會擺臭臉,可是我又超想吃的

沒想到他聽到要排隊,居然沒有拒絕耶!

賣尬!!!真是受寵若驚ㄟ我XD

DSCF3858_副本  

蜷尾家隱藏在小巷弄內,幸虧我們有導航朋友帶路em32.gif  

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,沿著正興街61巷的巷口走進來

只要看到超多排隊人潮的店家就是蜷尾家囉~

DSCF3852_副本  

DSCF3868_副本  

喔~賣~尬~bth_001_-v2  看看這陣仗

超誇張的排隊人潮,想嚇死誰啊~

偷瞄我家司機一眼,雖然他是沒說啥啦~

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沒那個耐性排隊吧~連我看到都想倒退嚕了

排隊的人潮應該都外地觀光客吧~

台南人應該懶得跟我們在那邊排隊em62  

DSCF4053_副本  

蜷尾家是一家小店鋪,外表不太起眼,卻充滿濃郁的日式風格

DSCF4052_副本  

附近都是住家,生意爆好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住戶

店家貼上請大家守規矩的公告,希望大家要乖乖遵守喔~

DSCF3850_副本_副本  

  熱門店通常都會發號碼牌,蜷尾家也不例外

要到旁邊的機器抽號碼牌唷~

有些外地來的還是會傻傻地先跟著排隊,最後才發現原來要抽號碼牌

抽了號碼牌後,就要用無限的耐心等待叫號

(過號就要重新抽號碼牌囉~)
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排上一個小時

沒想到還真的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又10分鐘tusky_098.gif  

DSCF3854_副本  

店家最喜歡的噱頭就是搞限量,而限量對我們來說是殘酷的m1566.gif  

排了一個小時多,輪到我們居然只剩下芝麻口味!!!m423.gif  

原本打算兩個口味都要吃到的說,嗚~也太不幸運了吧!!

DSCF3887_副本

從天亮等到天暗

等了那麼久才等到這支芝麻霜淇淋

好家在,霜淇淋的味道沒讓我們失望

我本身就很愛吃芝麻類的製品,所以芝麻口味我非常能接受

反倒是司機,他居然會喜歡?還說好吃捏paopaobing_140.gif  

DSCF3881_副本  

這樣一支要70元,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貴鬆鬆~

但是說真的,它的口感,綿密度和味道都很棒唷~

冰很綿密扎實,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芝麻香氣

吃起來很順口,好濃~好香~

DSCF3877_副本  

狗兒子罵丸陪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多,一直在鬧脾氣

陪我們等那麼久,還要看我們吃冰,他心裡應該很無言吧m57.gif  

 

 

不過店家有個奇怪的規定

原本我們結帳只點一支,可是在等店員擠冰的時候

我跟店員說想再加點一支,沒想到店員說不能加點!!!!!??

Why????

才剛結完帳,連霜淇淋都還沒拿到手,為什麼不能加點???m65.gif  

如果有這條規定,店家應該貼個告示才對

DSCF4051_副本  

達啦~~~~~

沒錯!!!沒錯~~~隔天我們又來啦tusky_075.gif  

嘿嘿嘿~其實不是刻意跑過來

是剛好要來附近覓食,就順路再品嘗一下囉~

DSCF4054_副本  

沒想到隔天一早的排隊人潮依舊誇張

根本是早也排,晚也排,魅力絲毫不減

DSCF4057_副本  

隔天的霜淇淋口味是純黑可可,一支80元

想到昨天要加點被拒絕,今天就直接點2支

DSCF4058_副本  

DSCF4062_副本  

光是霜淇淋的顏色就讓人驚呼不已

看起來就很濃很濃的感覺~

價格多了10元,質感與口感也跟著升值了

DSCF4067_副本

 微苦微甜的純黑可可很不錯

可可味香濃,霜淇淋滑順細緻,口口充滿濃醇香的滋味

即使真的貴了點,也值得一嘗

(如果不介意排隊,不趕時間的話啦XD)

要是哪天不小心路過蜷尾家,可以考慮來上一支

 

 

為了附和散步甜食的意境,我們手拿著霜淇淋,邊走邊吃

往小巷弄裡面鑽,繼續尋找台南美食囉~

DSCF4060_副本  

DSCF4063_副本  

蜷尾家甘味处
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 

臉書粉絲團:蜷尾家甘味处

店休: 星期二、星期三

營業時間:平日(下午2點至晚上9時) (賣完為止)

假日(上午11點至晚上9點) (賣完為止)

霜淇淋賣完止,開賣前半小時即可取號碼牌

附近有路邊收費停車格跟海安路地下停車場

 

【台南市】南區。府城小吃。「京華虱目魚」現殺鮮魚,魚骨熬湯。湯頭甘甜,鮮味虱目魚肚粥 

【台南市】西區。府城小吃。「矮仔成蝦仁飯」  

【台南市】東區。DIY創意漢堡。「雙魚2次方」美式漢堡 
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。大台南鹽之旅。塩花霜淇淋「夕遊出張所」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鹽,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 

【台南市】中西區。散步甜食❤蜷尾家甘味处❤台南人氣店霜淇淋 

【台南市】中西區。正興街「張三瘋冰火波蘿油專賣店」 
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。大台南鹽之旅❤夕遊靜泊行館❤(原臺鹽日式宿舍) 

【台南市】中西區。早起的鳥兒才能吃到台南幸福早餐❤六千牛肉湯❤ 

【台南市】南部限定。中西合併早餐速食店。平價又能吃飽飽的「丹丹漢堡」(成功店) 

【台南市】北區。永樂市場。古早味傳統小吃,平民美食「富盛號」碗粿 

【台南市】中西區。大菜市。一保堂.白玉紅豆薏仁❤Chun 純薏仁❤ 
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。荷蘭大風車☆台灣咖啡博物館☆安平港休閒廣場☆ 

【台南市】新營區。私藏景點。觀光景點★天鵝湖環保水上公園★(原埤寮埤)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* 太霏糖 *

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ravel雲
  • 推~
    這家我還是以後自己去台南輕旅行時再去吧!
    免得我爸媽看到要排隊那麼久一定會瘋掉XDD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