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900_副本  

主打『低糖、低熱量』的「金魚屋」日式手作甜點,絕對不會是螞蟻人的菜

身為螞蟻人的我,會介紹低糖的甜點還真奇怪

呵呵~其實是借花獻佛啦em62  

剛好我家司機他阿母喜歡吃日式蕨餅,就接了這個邀約囉!!

DSCF1730_副本  

「金魚屋」的起源,是因為老闆娘的兒子喜歡吃水晶涼糕

但市面上販售的涼糕多半都有加添加物

為了滿足兒子,老闆娘決定自己手作天然、無添加物的水晶涼糕

不論是水晶涼糕還是日式蕨餅,從內餡到外皮,全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唷!!

從外包裝到內容物,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

最重要的是店家的服務態度,很加分

因為宅配先生的問題,讓原本只能冷藏的涼糕變成了冷凍...

還好老闆娘熱心的幫我處理後續的問題,揪甘心em51.gif  

DSCF1737_副本  

外包裝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,上頭三隻小金魚和店名相呼應

包裝樣式簡單有質感,買來送禮也很合宜

DSCF1739_副本  

店家的產品都是新鮮現做,一律採下單後手工製作

下單匯款後"10日"開始配送

收到產品後,記得冷藏保存,並且盡快在3日內食用完畢唷!!

DSCF1745_副本   

首先來看看這盒沉甸甸的綜合水晶糕

標榜低熱量、低糖的甜點

由Qㄉㄟˋㄉㄟˋ的外皮,搭配各種不同的天然食材

DSCF1748_副本  

水晶山藥/水晶南瓜/黑糖地瓜/抹茶紅豆/杏仁綠豆

主要成分是水、馬鈴薯粉、糖、以及現蒸煮的食材

DSCF1802_副本  

每個水晶涼糕都採獨立包裝,不僅方便食用,也比較衛生

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,就是包裝上還另外貼上口味貼紙

色彩繽紛漂亮的水晶糕,光是用看的,就有莫名的好心情yoci_011.gif  

DSCF1806_副本  

水晶南瓜涼糕

DSCF1807_副本  

其實我是第一次吃水晶涼糕,初次見面,總覺得涼糕看起來好像蒟蒻果凍XD

晶瑩剔透的外層涼糕,口感軟Q帶點彈性

中間內餡是香甜綿密的南瓜餡

咬了一口,我很確定、肯定,是超低糖無誤

沒有多餘的香精味,只有自然的南瓜香氣

還能吃到南瓜天然的纖維絲

螞蟻人一定會吶喊:歐麥尬,到底有沒有加糖阿bth_006_  

因為甜度真的很低

倒是司機他阿母,喜歡南瓜口味,甜度也能接受

DSCF1810_副本  

我的天敵(捏鼻),杏仁綠豆涼糕來也~

拆開包裝,就能聞到濃厚的杏仁味

主要成分裡面有看到杏仁香精,難怪...

非常排斥杏仁的我,只好拜託司機代嚐囉!!

他說杏仁味很重,內餡的綠豆沒什麼甜度

因為杏仁實在太搶戲,綠豆的味道幾乎都被蓋過去了

DSCF1830_副本  

水晶山藥涼糕

好喜歡它漂亮的深紫色,聞起來有山藥獨特的香氣

少了人工添加物,可以輕易嘗到食材最天然的原味

而且山藥養生,好處多多,多食有益

DSCF1828_副本  

抹茶紅豆涼糕

外層的涼糕以抹茶粉製成

抹茶口味的涼糕搭配它的好麻吉紅豆餡

DSCF1847_副本   

紅豆內餡綿密飽滿,甜度也是超低

涼糕的抹茶香氣淡淡的,因為紅豆餡幾乎零甜度,讓抹茶的苦澀感倍增

本來對抹茶紅豆口味很期待,但是抹茶的苦味太重,不合我味口

DSCF1849_副本  

黑糖地瓜涼糕

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它啦!!em55.gif  

因為Qㄉㄟˋㄉㄟˋ 的黑糖涼糕有黑糖香

甜度也是所有口味裡面算高的

中間的地瓜餡口感軟綿,細細咀嚼時,地瓜的甜味跟香氣會漸漸散發出來

每一口都充滿自然不做作的味道,好吃

DSCF1742_副本  

日式蕨餅禮盒

DSCF1750_副本  

裡面是黑糖豆粉蕨餅黑糖抹茶蕨餅

還附了兩根迷你小竹籤

DSCF1755_副本  

黑糖抹茶蕨餅

成分是水、馬鈴薯粉、糖、黑糖膏、抹茶粉

DSCF1763_副本   

一倒出來,才發現份量頗多的

每一顆蕨餅外層都均勻的裹上抹茶粉

拍照時,濃郁的抹茶香一陣陣撲鼻而來

DSCF1770_副本  

抹茶另結新歡,拋棄麻吉紅豆em62  

微苦的抹茶搭配香甜的黑糖,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咧?

一入口,甘苦的抹茶清香立即在嘴裡擴散開來

輕輕一咬,是軟Q軟Q的口感

接著是黑糖的香氣與甜味竄出來,中和了抹茶的甘苦

很有日式京都的風味,應該會很受抹茶控的喜愛

DSCF1774_副本  

黑糖豆粉蕨餅

成分是水、馬鈴薯粉、糖、黑糖膏、黃豆粉

DSCF1784_副本  

之前台北舉辦過幾場日本美食展,逛到賣蕨餅的攤位,看到不少人大包小包的買

有嚐鮮精神的我跟著大家買了一盒,從那次之後我就喜歡上日式蕨餅了em70  

DSCF1797_副本   

軟Q軟Q的黑糖蕨餅,裹上手工烘炒的無糖豆粉

細膩的黃豆粉雖然沒有甜度,卻有濃醇的豆香

低甜低熱量的日式蕨餅,配上一杯綠茶或煎茶,就能享受午茶小確幸m159.gif  

DSCF1792_副本   

店家蠻貼心的,怕客人覺得黃豆粉太少,還另附一小包黃豆粉

DSCF1801_副本  

喜歡黃豆粉的冰友們不用客氣,可以多灑一點m57.gif  

「金魚屋」的日式蕨餅跟市面上販售的蕨餅相比,甜度真的低很多

可能不是用蕨粉製作的關係,口感跟味道跟我之前吃過的蕨餅有點差異

不過「金魚屋」的蕨餅也不錯吃,豆粉口味被大家瞬間秒殺

DSCF1738_副本  

接著換另外五種口味的水晶涼糕登場  

DSCF1860_副本  

水晶紅豆/水晶綠豆/水晶芋頭/水晶蓮子/水晶花豆

一樣也是走低糖、低熱量的路線

DSCF1864_副本   

剛剛前面那幾款水晶涼糕就已經很養生了,沒想到這幾款口味更養生

DSCF1867_副本  

每種口味的內餡都是由顧客下單後,才開始手工熬煮

沒有其它化學添加物,採低糖製作,讓怕胖又愛吃的甜點控們可以安心大口吃

DSCF1868_副本  

五顏六色的水晶涼糕,每一個外表都好晶瑩剔透

Q彈的涼糕外皮,加上綿密飽滿的豆餡

不論外皮或是內餡,都給人清爽不甜膩的好感

DSCF1879_副本  

水晶蓮子涼糕

不用仔細找,就能瞧到內餡的蓮子顆粒

入口時,還能咬到豐富顆粒的口感

老實講,低糖對我這螞蟻人來說,有點小殘酷

司機他阿母可以接受這樣的低甜度,但我不行耶!!yoci_155.gif  

DSCF1884_副本  

水晶芋頭涼糕

正當我在內心哀號時,芋頭口味有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

心目中的第一名出現了

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愛吃芋頭有關係,反正就覺得芋頭口味好吃欸!!

綿密的芋頭散發出淡淡的芋頭香,味道跟甜度都有合我的味口唷!!

DSCF1882_副本   

水晶紅豆涼糕

DSCF1881_副本  

水晶花豆涼糕

DSCF1883_副本  

水晶綠豆涼糕

這三款口味都能吃的到顆粒感

用肉眼就能看到飽滿的豆餡

真材實料很加分,就是甜度上...

我自己煮紅豆湯都要加大把的糖,叫我吃不加糖的紅豆、綠豆湯,我真的無法bth_003_  

反而是家裡的長輩,都能接受這樣的低糖

還說可以訂幾盒給住在彰化的阿公阿嬤

DSCF1890_副本  

黑糖芝麻蕨餅

成分是水、馬鈴薯粉、糖、黑糖膏、芝麻

DSCF1892_副本  

密密麻麻的黑白芝麻,包覆住整個黑糖蕨餅

DSCF1906_副本  

Q軟帶點彈性的黑糖蕨餅,外層裹滿當日手工烘炒的黑白芝麻

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怎樣,總感覺芝麻蕨餅的甜度比抹茶、豆粉口味還要低

司機的阿母蠻喜歡芝麻口味的蕨餅

芝麻的營養價值極高

被咬破的芝麻會瞬間爆發出濃郁的芝麻香

大概也只有芝麻控才會如此喜愛了

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芝麻顆粒,但很愛吃芝麻湯圓XD

DSCF1897_副本   

抹茶、豆粉以及芝麻這三種口味的蕨餅,我個人最喜歡豆粉口味

水晶涼糕的喜愛排名是:水晶芋頭涼糕 /黑糖地瓜涼糕 /水晶南瓜涼糕 /水晶山藥涼糕

 

沒想到這次借花獻佛,竟意外獲得家中長輩的好評em47.gif  

平常很多蛋糕甜點都被他們打槍居多,很少有甜點會勾起他們回購的意願

果然美食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,還是要以自己吃過為準:)

DSCF1911_副本   

「金魚屋」手作甜點主打低糖、低熱量,很適合體重控管中(減肥)的甜點控

平時也可以買來孝順家中的長輩XD

喜歡天然養生、低糖低熱量的甜點嗎?「金魚屋」是不錯的新選擇唷!!

 

金魚屋日式手作

訂購專線:0923-720302

官網:http://kingyoya.shop.rakuten.tw

臉書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ngyoya.goldfish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