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895_副本  

除了情人節有藉口可以大吃巧克力之外,平常我也會買一些巧克力回家擺著

生理期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,巧克力就是我的最佳良伴囉!!

市面上的巧克力產品百百種,大家都有各自喜歡且支持的品牌

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喜愛哪一家的巧克力,大概是我本身很愛嘗鮮的關係吧XD

如果你(妳)是巧克力控,又和我一樣愛嘗鮮

那我就推薦「CHOCOARTS喬克亞司 巧克力雙重奏系列」給你(妳)囉!!!

DSCF9770_副本  

光是外盒包裝,就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呢!!!

還沒吃之前,一盒250元會讓我有點下不了手,畢竟我是小資一族

吃過之後,我覺得250元還蠻值得買的

包裝設計上就頗加分了,而產品本身也沒讓我失望

DSCF9772_副本  

芝麻巧克力薄片 / 81%黑巧克力薄片 NT$ 250 

DSCF9787_副本  

芝麻薄片巧克力成分:黑芝麻醬、白芝麻醬、芝麻粉、可可脂、可可漿、奶粉、卵磷脂、香草、糖

81%黑巧克力成分:可可脂、可可漿、奶粉、卵磷脂、香草、糖

除了有產品成分之外,其他資料也都很詳細印在上面囉!!!

DSCF9925_副本  

品牌介紹

CHOCOARTS 喬克亞司

秉持著「專業」「創新」「誠信」「高品質」的四大承諾,在市場上逐漸嶄露頭角

喬克亞司採用比利時進口調溫巧克力,搭配嚴選優質果實原料

100%純天然無添加,絕不使用人工香精、脫氧劑、抑或任何化學添加物

獨家比例調製、細膩工法製作,呈現最自然純粹的好味道

DSCF9791_副本  

像我愛嘗鮮,這種同時可以品嘗到兩種口味的產品,最最最容易吸引到我

兩種口味的包裝樣式不一樣,不會有搞混吃錯口味的問題

DSCF9796_副本  

芝麻巧克力的包裝有點像餅乾喜餅的包裝XD

每一片巧克力都是獨立包裝,而且是密封、密封、密封耶~

因為很特別,所以要說三次

密封包裝不但比較衛生,方便食用,不沾手

也能避免巧克力直接和空氣接觸,太貼心了

DSCF9867_副本  

巧克力和芝麻融為一體,不會太甜膩,又不會過苦

而且芝麻本身非常健康養生,加上適量的巧克力對身體很好

多吃個幾片也不會有罪惡感XD

DSCF9876_副本  

即使芝麻夾心薄到幾乎看不見,但是入口時,芝麻的香氣卻非常明顯

一般市面上賣的巧克力,通常都做的很厚很大一塊

這款巧克力採用特殊的3mm薄片夾心技術,厚薄度剛剛好,是我喜歡的薄度

芝麻則是用低溫慢磨技術磨成醬,製作過程中不加任何添加物

當巧克力在舌尖融化後,濃郁的芝麻香立馬竄出

第一次吃到芝麻夾心的巧克力,很酷欸~

沒想到芝麻跟巧克力還蠻速配的,毫無違和感

DSCF9804_副本  

銀白色包裝的81%黑巧克力,是不是更有質感了

DSCF9885_副本  

Chocoarts 的巧克力用細膩工法與獨特配方製作

最簡單的純巧克力,卻是最能品嚐出巧克力的優劣

當黑巧克力慢慢在嘴裡化開,溶出屬於大人口味的苦甜味時,幸福感油然而生

因為可可豆的成分較多,所以味道濃苦

對我來說,81%的苦味剛剛好,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

大概是有年紀了吧!!已經慢慢不愛吃甜滋滋的巧克力了XD

不過81%的黑巧克力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,畢竟它是比較偏苦型

就推薦給喜歡品嘗「黑巧克力」的人囉!!

DSCF9777_副本  

CHOCOARTS夏威夷豆 / 杏仁巧克力 NT$ 250 

DSCF9782_副本  

夏威夷豆巧克力成分: 夏威夷豆、可可脂、可可漿、全脂奶粉、卵磷脂、香草、糖

杏仁巧克力成分:杏仁、可可脂、可可漿、全脂奶粉、卵磷脂、香草、糖

DSCF9812_副本  

包裝好可愛喔~乍看之下,還以為是糖果咧!!

DSCF9819_副本  

小巧方便攜帶的獨立包裝,可以隨時隨地來一顆解解饞

DSCF9855_副本  

仔細一看,獨立包裝上面也有印產品資料,整個就很用心呢!!

DSCF9889_副本  

造型方面也很有創意,大部分有包堅果類的巧克力,通常都是把堅果藏在裡面

DSCF9898_副本  

小小一顆巧克力,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

白巧克力+黑巧克力+進口澳洲的優等夏威夷豆果仁

最上層的夏威夷豆完美的平衡了巧克力的甜

整體的味道跟口感既融洽又不突兀

就連我這個不太愛吃堅果的人,都忍不住一顆接一顆了

我想,堅果控的冰友們應該也會很喜歡

不愛吃堅果的人請嘗鮮看看,搞不好會一吃就愛上唷!!

DSCF9906_副本  

雖然夏威夷豆巧克力吃起來很涮嘴,但是因為加了夏威夷豆的關係,熱量會比較高一點

大家在吃的時候,還是要稍微節制一下喔~

DSCF9908_副本  

另一款杏仁巧克力的造型更Q了

上層的杏仁果實以慢火低溫烘焙,口感香脆,營養價值也凌駕了其他口味

說真的,如果叫我單吃杏仁的話,我一定不OK

當杏仁與巧克力結合在一塊,卻迸出完美的火花

有一瞬間,我很納悶,為啥杏仁包在金莎裡面,就很不討我喜歡,還會把杏仁吐掉XD

而Chocoarts 的杏仁巧克力反而讓我覺得不錯吃

很莫名且無解問題(攤手)

 

這四種口味,我最喜歡81%黑巧克力跟夏威夷豆巧克力

黑巧克力的熱量低,可以當解饞食用,比較不會有罪惡感

要是跟我家司機吵架,心情不好時,就可以來幾顆甜甜的夏威夷豆巧克力

DSCF9833_副本  

「Chocoarts」成立至今已25年,今天才接觸到他們家的產品,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

「CHOCOARTS 喬克亞司」 巧克力雙重奏系列除了我介紹的四種口味之外

官網上還有其他獨特的口味,有興趣的冰友們,可以上官網看看

在機場或國內外伴手禮店,也都能購買到「Chocoarts」的產品唷!!!

 

 

ChocoArts 喬克亞司

電話:02-2692-2502

官網:Chocoarts

臉書粉絲團:ChocoArts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