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890_副本  

台北這幾天天氣好差,趁著放假想找好友出去喝喝下午茶

偏偏天空一直飄著毛毛細雨,出門又嫌太麻煩

忽然想到手邊正好有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

雖然外面下著雨,還是可以窩在沙發上,享受悠閒的下午茶yoci_051.gif  

DSCF2771_副本  

iCookie我曲奇,故我在

波特萊爾的一行詩,決定靈魂的重量

iCookie的一口酥,訂製我的精彩懂得享受甜點,才懂得享受人生;懂得分享甜點,才懂得幸福滋味

iCookie說:餅乾不只是餅乾,巧克力也不是巧克力,我,是獨一無二的i,千變萬化終是我

翻轉想像力,創新定義「i食尚」主義:iCookie,為i手作,為『我』而生,由『我』定味

秉持著「Follow Your Heart順從你心、量愛訂做」

打破傳統制式限制,以360度全方位客製化服務,提供顧客嶄新手作點心體驗

(文字取自官網)

DSCF2783_副本  

DSCF2790_副本  

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試吃iCookie私房手作的經典品鑑盒

雖然外包裝很簡單,不過內容一點都不簡單唷!!

裡面是iCookie人氣熱賣的手工餅乾

 

iCookie私房手作的商品都可客製化成禮盒組合

如果有送禮需求的冰友們免苦惱,可以參考一下客製化禮盒喔~~

DSCF2808_副本  

餅乾的成分及詳細資料都印在盒底

DSCF2794_副本  

手工餅乾的保存期限很短,所以要盡快食用完畢

DSCF2798_副本  

手工餅乾(巧克力雜糧果乾及檸檬莎布甜霜)

經典小品(布列塔尼-檸檬/夏威夷火山豆塔/藍莓黑棗鬆糕)

典藏蛋糕(瑪德蓮-雙品抹茶/伯爵茶)

 

產品都是密封且獨立包裝,上班族攜帶非常方便

隨手放進包包,工作到下午想吃點心或是嘴饞的時候,馬上就能來一片幸福的手工餅乾

DSCF2828_副本  

巧克力雜糧果乾$30

DSCF2854_副本  

這算是一款健康時尚的活力點心

自從愛上手工餅乾之後,常常會去烘培店買一些手工餅乾回家當零食

和雜糧果乾結合在一起的手工餅乾很少見

如果不是本身就喜愛雜糧果乾的人,應該不太會選它,就像我XD

DSCF2857_副本  

這款餅乾的口感比較偏脆硬,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及奶香

餅乾本身融合了燕麥、玉米片和堅果,真材實料吃的到

當然不只表層看到的那些,還有很多細碎的堅果藏在裡面

每一口都很香酥脆,咀嚼時還能咬到不少蔓越莓果乾

DSCF2834_副本  

檸檬莎布甜霜$30

DSCF2862_副本  

如果要以外表來選擇的話,我肯定會選它

賣相很吸引我,連我們家司機看到都說:這個看起來很好吃欸~~

尤其是心型造型,我覺得蠻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

DSCF2870_副本  

餅乾中間白色的部分是糖霜,灑在糖霜上面的是杏仁角

有了檸檬糖霜的加持,讓餅乾的美味度頓時提升不少

餅乾本身微酥,甜度很低

如果只單吃餅乾的部分,我會嫌棄它不夠甜

搭配清新的檸檬糖霜,整個甜度頓時平衡多了

DSCF2831_副本  

布列塔尼-檸檬$30

DSCF2920_副本  

布列塔尼是法國西北部傳統小點心

它的口感有點酥脆,最迷人的地方是奶香味濃厚

細細咀嚼時,可以感受到它漸漸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氣

吃起來清爽不甜膩,很適合搭配茶品

看起來平凡樸實的樣子,沒想到成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,好吃

DSCF2843_副本  

藍莓黑棗鬆糕$40

DSCF2924_副本  

原本以為是小蛋糕,看仔細後才發現,居然是鬆糕?

中間黑色的地方就是黑棗嚕!!聞起來有淡淡的黑棗味

突然好懷念喔!!!小時候很愛吃黑棗,長大後反而很少吃了

鬆糕是巧克力口味,口感很綿密,不過巧克力味太重,藍莓味被蓋過去

入口時,香醇的巧克力佔領整個味蕾,對不太喜歡藍莓的我,反而很加分XD

DSCF2836_副本  

夏威夷火山豆塔$30

DSCF2927_副本  

塔皮鑲上夏威夷火山豆、杏仁與蜜漬果乾

每咬一口,讓人滿意的豆香充斥在嘴裡,久久不散

我好喜歡豆塔的多層次的口感,還有剛剛好甜度

尤其是塔皮的濃醇奶香讓整個豆塔加了不少分,可惜酥脆度不太夠

DSCF2899_副本    

可以解饞又能把健康的堅果吃下肚,豆塔搖身一變,成了健康零嘴XD

小小一顆卻帶給我大大的滿足

DSCF2827_副本  

瑪德蓮-雙品(抹茶/伯爵茶)$40

DSCF2876_副本  

蘊含法國文化的經典之作瑪德蓮

瑪德蓮通常都是貝殼形狀,第一次見到小巧可愛型的瑪德蓮

比起常見貝殼型,iCookie的瑪德蓮在外型很有自己的特色

DSCF2877_副本  

瑪德蓮外層微酥,內層鬆軟

伯爵茶的味道很輕,入口清香而且輕盈不膩

因為有含調味酒,所以它是葷的喔!!

DSCF2879_副本  

抹茶口味有淡雅的茶香,顏色不會誇張到太過艷綠

不過感覺抹茶只是提味而已,沒有太過重的抹茶苦味

如果是抹茶控可能會有點失望,因為抹茶味真的很輕

DSCF2873_副本  

走清爽不甜膩風格的瑪德蓮跟咖啡非常的搭,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

原來iCookie私房手作就在捷運古亭站附近,離我超級近的

這次試吃了6種產品,每一種都很有特色,尤其是布列塔尼-檸檬,我很喜歡

在官網上面發現他們有賣70%經典生巧克力,害我超想衝去他們店裡買em54  

 

喜歡手工餅乾的冰友們,參考一下唄!!!

 

iCookie私房手作

官網:http://www.icookie.com.tw/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ookie.tw?fref=ts3

台北杭州旗鑑店

02-2341-2099

店址: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9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✩太霏糖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